最容易把男友作沒的女生

  有人說,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也有人說,女人不能疼,越疼越驕橫。朋友說其實很多時候,都講究一個度,凡事適可而止就行了,千萬不能太過,就比如說我們女生,千萬不能太作了,小作是怡情,大作就是要命了。有很多很多的女生,都是在作死的過程中,把男朋友作沒了,把自己作成了單身。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究竟哪幾種女生容易把自己的男朋友作沒。

  最容易把男友作沒的女生

  1.內心戲太多,重度戲精型

  很多談過戀愛的朋友,一定都接觸過這麼一種女生,內心戲很足,你幾分鐘不理她,她就能在腦海中構建一場大戲,分分鐘覺得你要么就是出車禍了,要么就是去和別人做愛了。這種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非常難搞,她們經常能莫名其妙的想太多,你無意識的一句話,一個行為,她們就是理解成一個暗示,然後迅速在內心上演一齣戲,接著就開始作了,經常把你搞的莫名其妙。

  這種女生平時在生活中都很正常,也沒有其他什麼毛病,你在初步認識她的時候根本不會發現,她其實是一個戲精,而她的內心戲也往往都是在你和她正式交往以後開始的。你說,寶貝,今天會下雨,出門記得帶傘。她迅速在腦中OS,他為什麼今天要提醒我下雨,下雨了難道他不能來接我嗎,他提醒我帶傘就是不想來接我,他不愛我了。

  於是,很多很多的女生,都是在一出出的戲中,把自己男朋友作沒了。

  2.刀子嘴豆腐心,逞強型

  有這麼一種女生,你一和她吵架,她說話就特別難聽,這種女生最討厭男朋友動不動和她講大道理。只要吵架男朋友講大道理,她就發飆,你滾吧,分手就分手,找那麼多藉口乾嘛,少了你,我又不是活不下去。這一類型的女生,就像極了《歡樂頌》裡的曲筱綃,標準的毒舌,你敢和她吵架講道理,她就能把你罵的面目全非。

  但其實這種女生都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們在生活中充滿了愛心,會照顧流浪的小貓小狗,會做慈善做公益。她們的毒舌往往都是在掩飾自己的逞強,其實她們在讓男朋友滾的時候,內心是無比渴望男朋友過來抱住她的。可就是因為她們的逞強,她們寧願難受死,也不願意輕易服軟,於是,很多男朋友也就這樣作沒了。

  3.隨時隨地查崗,間諜型

  在我認識的女生中,有那麼一種女生特別的奇葩,她們對待愛情特別沒有安全感,無時無刻都在幻想著對方會出軌。她們只要一有空,就要查男朋友的定位,百度地圖,等等等。如果男朋友在外地,她們一個小時就要和男朋友視頻通話一次,特別是到了晚上,幾乎都是開著視頻語音睡覺的。

  妮妮和我說,有的時候不是我們女生查的太緊,而是男朋友的心太野。一不注意,他就溜出去玩了,和朋友出去上網打個遊戲還好說,出去喝酒就麻煩了,誰知道他喝完了有沒有做點什麼。這種女生啊,她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會特別的敏感,一點點風吹草動,她們就能胡思亂想,她們對男朋友看的特別緊,經常會給男朋友很大的壓力。往往有很多男生和這樣的女生交往以後,會覺得失去了自由,人生變得索然無味。

  4.矯情難哄,公主型

  在談戀愛的女生中,矯情是多數女生都會有的通病。這種女生的內心時時刻刻住著一個小公舉,她們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個白馬王子,無時無刻的把她捧在手心裡,哄著,寵著。她們在生活中沒有什麼大毛病,就是一吵架了,就特別的難哄,別的女生只要發個小紅包,送個小禮物,說兩句好話就哄好了。她們不行,她們必須要男朋友表示出足夠的心意才能被哄好,她們覺得,如果隨隨便便就哄好了,那麼以後男朋友只會對待自己越來越差。

  於是很多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作,很矯情,一身的公主病,哄半天哄不好。其實不是這樣的,這種女生只是內心比較少女可愛,她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誠意的,表白應該浪漫,道歉應該真心。而大多數的男生是get不到這一點的,於是就會發生,男女朋友吵架,男生覺得女朋友太難哄,女生覺得男朋友太沒有誠意。最終,這種類型的女生也就把男朋友作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