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何總愛改造男人

  在感情生活中,人們會因為愛對方而自己做出改變,可是對很多女人來說,在感情生活中去改造男人好像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這一份改造,沒有幾個男人會領情,而且更多的結局是你把他改造成了一個好男人,他卻厭倦了你,你的努力被另一個女人撿了現成。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聊一聊女人的戀愛心理。

  女人為何總愛改造男人

  改造男人當然也是一種美的創造

  男人改得好,女人也沾光。可是,改造男人可比減肥和生孩子難多了。不少女人有一種嗜好,就是想去改造男人,凡事都要合於她的規範,不許越雷池一步。在她們的眼裡,按照她的要求做了,就是愛她,沒有按照要求去做,就是“造反”。

  女人為什麼要改造男人呢?因為兩人過日子,難免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磕磕碰碰。於是夫妻雙方往往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改變對方的習慣,以適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男人的惡習,豈是你說改就改的

  比如抽煙喝酒,的確沒有什麼好處,男人也知道這個理,但是男人偏偏離不開它。女人就要千方百計去改造它,甚至拿它當情敵來看,下足了工夫,鉚足了勁,但實際上天底下的男人該抽的還在抽煙,該喝酒的還在喝酒,以至於有人說“男人不抽煙不喝酒,與女人不長鬍子可以畫等號”。女人的改造工夫全白費了。

  很多女人都崇拜希拉里,覺得這個強悍的女人,一手打造了克林頓,不但在耶魯大學的一堆男生中選中了他,主動追求,而且一直輔佐他當選總統,功不可沒。可是最後她的下場有目共睹,克林頓搭上萊溫斯基,用桃色“拉鍊門事件”來回報親愛的妻子。據說,後來希拉里在一次女性組織的演講中大發感慨:千萬不要試圖去改造男人,改造的結果就是像自己這樣—男人不但不領情,反而覺得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結果,而且你的努力很可能讓另一個女人撿個現成!

  男人最討厭的幾種女人

  女人可以是可愛的,討人歡心的,當然也可以是惹人討厭的。或許,擁有美麗容貌的女生得天獨厚地擁有讓別人喜愛的本錢,但是其實在很多的男人眼中,容貌並不是最重要的,容貌對得起大眾其實就可以了。而且在現實當中,真正醜陋的人並不多,我們很多人都還是屬於普通人等,還是擁有普普通通的美。那麼,在大多數男人眼中,怎樣類型的女人算得上是惹人討厭的呢?

  第一:小氣、斤斤計較

  當然,這裡的小氣並不是指在生活上的節儉和朴實。相反,在生活上表現得節儉和朴實的女人往往是最討男人喜歡的。畢竟,大家都是想要過日子的人。而這裡的小氣、斤斤計較指的是在人情世故的處理上,換個說法就是心眼小。

  基本上,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受不了這種類型的女人的。因為這種女人會給家庭和男人帶來無窮無盡的煩惱,往往一點點小事就會鬧得雞犬升天,比如說婆媳之間的一點點小矛盾啊,或者是和鄰居的交流啊,和這種女人住在一起,你別想有一天好日子可以過,而其他的男人要是看見了或者是知道了,也是難免望而生畏的。

  第二:不孝順

  “不孝順男方的父母”,這可是很多很多的男人最無法忍受的地方。因為這類女人往往不是說她自私,因為她們對自己的父母又是十分孝順的。很多的時候,娘家的人說要錢,她就會十分的熱心,但是這時候要是公公婆婆這邊來向他們的兒子要點錢,她馬上就會拉長了臉,然後揪出三百年前的事情說婆婆是多麼多麼不對,並暗示丈夫不要給。

  這樣的女人男人之所以討厭主要還是你沒有對生他養他的父母好,還有就是她的小心眼讓她散失了女人的優美和大度,也讓人對她倒盡了胃口。

  第三:不知道進退

  這種女人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不會看場合視情況做事,讓身邊的人特別沒有面子。打個比方,如果你在生意上失敗了,或者是你賺的錢不如人意,你自己很難過很傷心想找點安慰的時候,你的女人會給你送上白眼,誰的心裡會好受呢?

  所以說,女人一定要知道進退,必要的也是可以顯得可愛一點,要懂得適合而止、觀察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