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內向人約會的7種戀愛技巧

  和內向的人約會有什麼戀愛技巧?內向的人相對於外向的人來說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和內向的人約會講究一些戀愛技巧會有幫助。

  一、和內向人約會的7種戀愛技巧

  1、用真誠自然的態度打破拘謹

  如果想和他保持朋友關係或更進一步,就不要在最初見面時把他嚇跑。別把自己假裝成一個高貴冷艷又矜持的名媛白富美,那樣很容易讓他望而卻步。用真誠自然的態度面對他,傳遞出你充滿誠意和真實的一面,內向的人很容易被這些要素打動。

  2、約在環境舒服的地方見面

  在不熟悉的環境中約會,很容易讓內向者拘謹和不自在。和內向的人約會的戀愛技巧,最好將環境選擇在舒適輕鬆的地方,既利於對方卸下防備,也有助於提高約會質量。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帶上其他一兩個共同的朋友甚至寵物。這樣,在需要的時候,彼此都可以有可依賴的人,能大大提高約會成功率。

  3、主動開啟一些話題

  和內向的人約會的戀愛技巧,要主動開啟共同話題來幫助兩個人交談,這也是彼此了解對方的一個好機會。興趣愛好、工作生活中的任何小事都可以拿出來分享,但要注意的是,和內向人交流時要加强两人的互動部分,時不時的提問、聆聽對方說話、眼神對視等這些部分都不能忽略。

  4、注意氣氛的變化

  和內向的人約會相處要特別注意氣氛變化,不要經常出現抱怨、憤慨、奚落等壞情緒,這些情緒其實會極大破壞約會樂趣,也給對方帶來負能量。

  5、用生活情趣打動對方

  內向的人中有相當一部分是御宅族,與戶外相比,他們更喜歡家裡的溫馨舒適、隨意自然。和內向的人約會的戀愛技巧如果你能在家居佈置、擺設方面有獨到建議,或者可愛的想法,哪怕只是在書桌上增添一個漂亮小物件、選擇一副富有創意的壁畫,都能提高你在他心中的好感度,這也是一個和內向的人約會的戀愛技巧。

  6、為彼此保留多一些時間

  內向人的內心世界不太容易敞開,所以你需要給他留出一些時間。同樣,發生爭執矛盾的時候,速戰速決這條原則也不適用於緩解你們的關係,不過這倒是個鍛煉耐心的好機會。

  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或許也能讓你的心更平靜,從而認識一些自己身上以前從未發現過的問題,看清真實的自己——其實這是一件好事,能讓你們不受打擾的認識自己和對方,純粹的走下去。

  7、共同做出決定

  內向的人並不意味他很軟弱,或許他在許多事情上表現得很順從,但重要的事情發生時,你們還是應該二人共同面對,而不是其中一個人擅自做主。和內向的人約會的戀愛技巧,要尊重他的決定和想法,能迅速取得他的信任,幫他在你身上建立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