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表現,這些行為都是情不自禁!

  男人善於隱藏自己的情感,所以女人再怎麼猜都很難看透。那麼男人要是徹底喜歡上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呢?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男人喜歡上你的七個表現:

  1、對你傻傻地忠誠

  當你發現原本很睿智健談的男人突然變得很幼稚,而且很傻。當你發現他沒有什麼魅力,不成熟的時候,那他一定愛上你了,因為他在你面前沒有運籌帷幄,只能束手就擒。當你被幸福簇擁卻仍感覺不到他在愛你,殊不知身邊有多少雙眼睛羨慕你渴望得到這樣的愛情,他卻無視這些目光依然溺愛著你。

  因為你的身邊只有他,不會像以前你的身邊還有很多其他男人。如果他不更加全心全意愛你,怎麼對得起你的選擇。他照顧你的感受,不會撩騷,不和別人曖昧,不會出軌,這才是真正地愛你。

  2、捨得為你花時間

  如果他愛你愛得很真,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得很深,會給你很多的時間。一個男人徹底喜歡上一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電話給那個女人,有時候是發消息有時候是電話。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碰面時,會認真的擁抱你。無論多晚多遠都送你回家。

  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是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最高體現形式。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多給你花,原諒你犯的小錯,教育你犯的大錯。這是愛!

  3、對別的男人防禦性很強,卻對你沒有防禦能力

  男人要是徹底喜歡上你,在他眼中所有的男人接近你都是想侵犯你。與此同時,你可以輕而易舉地傷到他。因為太在乎你,所以你一句玩笑話都會讓他難過半天,可以說徹底喜換上你的男人對你沒有絲毫的防禦能力。

  4、他的規劃裡,你都在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和你的親密。並且事業上,拼了命地努力,給你他能給你最好的一切。

  5、疼惜你

  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你是第一個和他分享的人。能毫無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一個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一個男人如果在你面前開始計較他的尊嚴的時候,那麼他對你的愛也開始打問號,至少他自己開始不那麼確信。最後,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他是不是深愛你,你會有感覺的。

  6、看見你就笑

  和你在一起的,不說話,會靜靜地看著你,時不時偷笑,卻也問不出個緣由。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還有就是處處對你的縱容。明明知道你在做一件傻事,但是看著你太開心了,就隨你了,最後再幫你擦屁股把錯誤板正。並且,眼神裡滿滿的溫柔,滿滿的笑意,當他摸摸你的頭時彷彿春天裡的陽光,懶懶的暖暖的,照得你的臉癢癢的,但你一點也不想用樹葉阻擋。如果一個男人把你所有的蠢都看作萌,那他一定非常喜歡你。

  7、覺得你笨,處處讓他不放心

  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有很強的保護欲,即使你是個女漢子,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相反,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