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首超級好聽的治愈系歌曲!送給失戀的你

  剛失戀的人適合聽治愈系的音樂和治愈系的歌曲,失戀是最傷心最需要人安慰的,這些治愈系的音樂和歌曲能夠治愈你的心靈。下面與大家分享10首超級好聽的治愈系音樂歌曲,希望失戀的你盡快走出陰影。

  10首超級好聽的治愈系歌曲!送給失戀的你

  一、許嵩《認錯》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音樂鬼才”許嵩第一張獨立創作專輯《自定義》中,詞表達的就是一種真實的情感,擊中人心。開啟了獨特的“V式風格”。加上許嵩慵懶隨性的聲音,讓人甚感分手的無力。——“全是我的錯,現在認錯有沒有用”。聽到很多人說一聽到這個歌就哭的特別厲害。

  二、周杰倫《彩虹》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周杰倫第八張專輯《我很忙》中,也是電影《命運呼叫轉移》的片尾曲。輕緩的旋律,噬人心扉。——“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將思念訴說的纏綿。

  三、李圣傑《你那麼愛她》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李圣傑第四張專輯《關於你的歌》中,與林隆璇合唱,並由林隆璇作詞作曲。——“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愛情總叫人無奈,難以抉擇。

  10首超級好聽的治愈系歌曲!送給失戀的你

  四、林俊傑《記得》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林俊傑第八張專輯《她說》中,這張專輯全是將他之前為其它女歌手寫的歌進行重新編曲演唱,而《記得》是張惠妹曾經演唱的。——“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曾經的誓言最終還是散去,有多少天長地久?沒有永不凋零的花,何來永不凋零的愛!

  五、王力宏《依然愛你》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在王力宏專輯《火力全開》中,依然是自己作詞作曲,帶有獨特的經典宏式情歌的味道。——“我依然愛你,或許是,命中註定,多年之後,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簡單的四個字,卻包含深刻的情感。只因心中那個一直念念不忘的人。

  六、劉若英《很愛很愛你》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劉若英同名專輯《很愛很愛你》中,安靜卻又略帶震撼。——“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明明愛仍灑脫放手。那心底的痛幾人能解!

  10首超級好聽的治愈系歌曲!送給失戀的你

  七、張信哲《別怕我傷心》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張信哲專輯《等待》中,是李宗盛大哥作詞作曲的。——“

  你和他之間,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別隱瞞,對我說,別怕我傷心”。吶喊的悲情,所有的疼痛抵不過背叛!

  八、孫燕姿《開始懂了》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收錄於孫燕姿專輯《我要的幸福》中。——“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很愛過誰會捨得”。傷害欺騙之後,終要成長,懂得看清愛情。

  九、劉允樂《太早》

  治愈指數:★★★★

  推薦理由:該歌曲是收錄於劉允樂同名專輯《允樂》中,也是《絕對計劃》的主題曲。——“我明知道你走的太早,還要為你幫他買對車票”。愛情中,每個人都太傻。明明知道一切,還是自欺欺人。

  十、游鴻明《下沙》

  治愈指數:★★★☆

  推薦指數:這是一首富有詩意的情歌。——“天空啊下著沙,也在笑我太傻”。那個無法忘記的人,終究還是走了,那就將她的愛與沙一起埋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