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愛的女孩在戀愛中有哪些表現?

  現在女強人越來越多,也有很多獨身主義者。有些人認為愛情可以錦上添花,有些人認為如果沒有愛情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而這些人骨子裡卻是特別缺乏愛,容易在一段又一段戀情中找尋別人付出的溫暖和關懷,希望能從對方身上得到滿足感、安全感和歸屬感。說到這裡想起微博的一句話:缺愛的女孩長大後遇到對自己好的異性就從了。不缺愛的孩子長大後會選擇自己喜歡和愛的對象。但其實這些愛和安全感都應該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如果一味地寄託在別人的身上,很容易讓自己難抽離和受到傷害,反而會更加深自己的負面感受。

  缺愛的女孩子在戀愛中有哪些表現?

  缺愛的女孩在戀愛中的表現

  在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缺愛的女孩會表現得很不好意思,既想對方時時刻刻想著自己,可是又不想主動去找對方,於是一天沒事就會尋思:他怎麼還不來找我、怎麼還不來、還不來?如果他主動來找她,她會假裝冷淡的樣子,其實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

  兩個人經過缺愛的女孩的考驗後終於在一起了,兩個人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她會想時時刻刻黏著對方,不管對方在幹什麼,只要想發消息或者想打電話就立即去做。

  如果對方不回,那麼她會一直尋思對方究竟在幹什麼、在哪里以及跟誰在一起。兩人見面後會覺得她“莫名其妙”的很冷淡,如果對方及時回复她了,那麼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她可能會跟你絮絮叨叨說好久,或許聊的事對方根本不感興趣。

  到後來感情如膠似漆,缺愛的女孩會想知道對方所有社交帳號的密碼,會想知道對方所有帳戶好友的身份性別,她也可能在對方的微信發條朋友圈宣告一下主權。

  一般來說缺愛的那還在戀愛中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變得超級粘人、患得患失、死命的粘著對方,稍有一點不完美,就開始擔心害怕難過,開始不由自主的作,但是對方並不了解,即便是再愛你,如果兩個人缺少溝通,時間長了也只會覺得缺愛的女孩是一種負擔。

  第二種:一點都不粘人,尤其的獨立自主看似安全感很強的樣子。實際上也是缺愛的一種表現,缺愛的女孩會變得小心翼翼,不敢把自己的感情寄託給對方、怕受傷也怕怕意外。好像永遠要要自己可以隨時抽離出去一樣。對方會懷疑自己在你心裡是否沒那麼重要?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很愛他,只是裝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罷了。若真的分開你比誰都難過,你只是不願意表達。讓自己看起來刀槍不入只是為了偽裝那顆不堪一擊的心。

  缺愛的女孩子剛開始是第二種,後來熟悉了後依賴上對方變成第一種,然後慢慢的消耗掉對方,彼此都不容易快樂。或許也不失為一種好事,會過濾掉很多不夠愛的人吧。這麼多年缺失的愛是很難補的,漫長的歲月希望有人與你共溫暖。

  其實有時候表現得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其實也挺可愛的。她只是想獲得你更多的安慰,並不是有人說的“作”。

  缺愛的女孩會在男友假裝生氣的時候,低著頭並拉著對方的衣角,用像兔子一樣的眼神湊近男朋友,然後可憐兮兮地瞪大眼睛看著對方不說話;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喜歡拉住男友的手;也會很喜歡抱住男友,熊抱、後背抱、攔腰抱、勒脖子抱等等,會喜歡一切跟你親密的活動。另外這種缺愛的女孩子其實很好哄的,多抱抱她多親親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喜歡就好了

  希望如果有男孩子碰到這樣的女生可以溫柔些,當她愛上對方的那一刻,缺愛的的女孩的整個生命就只有你,在沒有人會比她更能全身心的都投入,猶如飛蛾撲火般的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