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體的禁區怎麼可以讓他看到

  戀愛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臉蛋,在男人面前不會出一點差錯。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體表面,暗藏許多保養死穴,稍不留神就會變成男人嫌棄你的原因,你的美麗也就大大打了折扣。究竟是哪些地方如此詭異而讓我們忽視了它呢?讓我們帶你一一揭曉。

  女人身體的禁區怎麼可以讓他看到

  禁區一:黑耳廓

  做個完美女人,耳朵也要乾淨漂亮

  害羞指數:85%

  從保養的態度來說,可不是眼不見為淨。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細保養,以防百密一疏。對於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記得清理耳屎,卻忘了外露的耳廓。

  禁區二:長滿痘痘的後背

  做個完美女人,可不能有痘痕斑斑的後背

  害羞指數:80%

  明痘好治,暗痘難防,千萬別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絆住了腳。長在後背、胸前的痘痘,因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療的時間,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風,很容易造成毛囊發炎的狀況。紅色痘痘、黑色痘痘佈滿前胸後背,就算身材再美,也與美麗無緣。

  後背護理站

  去角質清潔:洗澡時使用身體去角質產品或用身體刷做輔助,好好清潔雙手難以觸碰的後背。

  消炎化妝水:市面上有針對痘痘肌膚設計的消炎化妝水,如含酒精、水楊酸等成分,可抑製油脂分泌,鎮定收斂肌膚,可當日常保養使用。

  禁區三:兩層曬痕

  害羞指數:70%

  經過一個炎炎夏日的陽光洗禮,兩肩由於穿吊帶背心而出現的兩層曬痕,但完美的肌膚,絕對不需要兩層肩帶來做陪襯,夏天沒有做好防曬得來的教訓,可是會留在身上很久很久哦。

  曬痕護理站

  美白去角質按摩:為了讓曬痕早點消失,每天按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定期去角質可以讓膚色均勻,美白效果吸收更好。

  身體美白:不管是塗抹身體美白乳液,還是泡牛奶潤白澡,所有可以讓肌膚變得美白有光澤的方法,你都可以一試。

  防曬: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而且還可以抵抗肌膚老化的腳步。

  禁區四:粗皺的關節

  做個完美女人,關節處也要細嫩迷人

  害羞指數:80%

  在選美風大盛時期,曾有人說過,要當選中國小姐,先看她的膝蓋美不美。可想而知,一雙美腿,中間嵌上兩圈粗糙發黑的膝蓋,多令人惋惜。你的身體保養有多徹底,來看看你的膝關節、肘關節就知道了。

  關節護理站

  定期去角質:經常活動、摩擦的關節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質保養,很容易堆積粗厚的角質,尤其在關節處堆積的角質,會呈顆粒狀,看起來很像大像皮,確實不可不防。

  按摩保濕:使用身體乳液輕輕按摩關節處,讓血液循環,肌膚色澤變亮。

  禁區五:腳底厚繭+乾裂腳跟

  害羞指數:90%

  翻開你的腳掌,如果蠟黃、粗硬的厚繭佈滿你的腳底,粗幹、佈滿紋路的裂痕遍布腳跟。這些都是因為長期走路、穿高跟鞋,再加上沒有用心保養、疏於照顧足部所累積下來的問題。

  腳部護理站

  定期去角質:使用物理性的磨石來去角質,一個星期1次即可。幫助角質代謝,避免雙足蠟黃、暗沉、產生厚繭。

  穿合適的鞋子:長期穿過高或者鞋頭過窄的鞋子,容易造成鞋子受力不當,過度摩擦產生厚繭。因此穿上符合人體工學、合腳的鞋子,也是腳部保養的一環。

  避免過度摩擦:穿上襪子,適度保養足部避免過度摩擦。晚上進行足部保養時,塗抹乳液之後可以穿上厚厚的襪子,提高保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