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單身女性心理在想什麼嗎

一把年紀了卻還沒有找到可以執手的另一半,眼看歲月悄悄爬上了臉,皺紋開始滋長,皮膚也不再吹彈可破。工作之餘又要跑到美容會所去各種SPA,可是即便這樣也不願意匆忙的找個男人嫁了,單身女人,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7類女人易成剩女看你中招沒4G法則助你相親找到合適的他

1、青春的尾巴抓不住

在這個崇尚青春的社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已成為每個女性不倦的追求,一份市場調查表明,70%以上的女性最擔心的問題是”皺紋在不知不覺中間爬上面龐”減肥瘦身,美容養顏,健身美體,SPA香熏水療……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怕歲月留痕,怕就此失去魅力。

2、恐嬰一族怕怕怕

當性不再只具有傳宗接代的意義,生不生?什麼時候生孩子?和誰生?這些問題都成為了捆擾現代女性的問題很多女性怕在不適當的時候有了孩子,更怕生了孩子後就此淪為黃臉破,怕一切在有了孩子後都會改變:容顏,身材,工作,老公,還有生活的希望。

3、永遠到底有多遠

“將愛情進行到底”是所有女人的心聲,因此,女人都怕真心被辜負。然而,在這樣的物質時代,愛情會被很多的東西沖擊,改寫,遭遇外遇便是直接後果。總之,婚姻這座”失火”的天堂需要男女兩性共同去救援。

4、沒錢的婚姻像根草

如果你不是一個追求成功的女性,你可能就把自己的一生投注到了一個男人身上,”嫁個有錢人”其實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誰不想過物質富足的生活?所以,女人都怕自己嫁了個垃圾股而不是積優股或者潛力股,所謂的”有情飲水飽”不過是安慰自己的麻藥罷了!有錢的婚姻才是寶。

5、獨立的支點不能少

雖然時代賦予了女性獨立發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獨立的支點:事業型的女性怕事業瓶頸,怕沒有一個公平競爭的遊戲規則;一般的女性則怕失去事業,怕職業壓力、怕年齡、生育對職業的影響,怕上司的騷擾與刁難,更怕35歲之後變成一個麻木的家庭主婦。

6、寂寞的高跟鞋

朱德庸管她們叫”澀女郎”。”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這就是她們的兩難心態,她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她們不再依附於男人,她們把家的定義修改為:”買一套房子,就等於有了一個家。”可是,成功如楊瀾都說”生活比成功更重要”,職場再成功又能怎樣?

7、別讓疾病來敲門

“吃什麼別吃虧,有什麼別有病”,雖然這世界變化太快,但是血脈親情是永遠不會斷的,我們不願意自己被疾病侵襲,也不願看著親人承受痛苦,更怕就此失去親人;另一個角度,作為獨生子女都要負擔雙親,家人身體出狀況其實一樣是由我們來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