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6個“第一次” 不再做剩女

想要告別單身,不再做剩女?不妨來看看專家總結出來的6個”第一次”戀愛制勝寶典,讓你成功尋得良緣,告別”剩女”時代!

7類女人易成剩女看你中招沒4G法則助你相親找到合適的他

寶典1:第一次見面

初次見面就能在對方的心中樹立起形象,一般來說先入為主,這第一面的形像很難改變。不管是什麼朋友介紹,或者是在朋友的生日聚會,又或是在酒吧里、單身派對、相親也好,第一次認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頭三分鐘一定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一般來說,一見鍾情通常都是由這頭三分鐘就能決定的,什麼一夜情也是通過頭三分鐘就能決定。

戀愛關係,通常來說都是由普通朋友發展而來,如果沒有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谁愿意跟你發展下去呢?

寶典2: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約會,要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要讓他知道你很重視很看重。所以在確定了要約會的時間以後的三分鐘裡,要表現出自己的興奮,更要表現出你為了這次約會作精心的準備,這樣對方會知道你很重視他。

約會時的頭三分鐘,千萬不可太冒昧。拿出你進行準備的節目,給他驚喜,切不可在對方不樂意的情況下有冒犯的舉動。

寶典3: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接吻的感覺,對方都會記在心裡。如果你在如此重要的關頭有口臭或者打嗝,那就犯了大忌。因此在接吻前的三分鐘,借助於口香糖等,讓自己的口氣清新,給對方留下一個良好的感覺。

接吻的時候要注意對方的神情,看對方是享受接吻過程還是有點抗拒。從對方神情中去猜測他的感受。

寶典4:第一次見他的朋友

他帶你出去見他的朋友,證明他在乎你,看重這段感情,想讓你認識他的朋友,融入他的朋友圈子。所以,在知道要去和他的朋友見面的時候,就要了解清楚他的朋友的情況,例如喜好、性格等。在知曉了他的朋友的喜好後,可以選擇送一些簡單的見面禮,給他的朋友留下一個好影響。在知曉了他朋友的性格後,在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有的放矢,掌握好尺度,盡快融入到他的朋友圈,打成一片。

寶典5:第一次見他的父母

戀愛如果已經發展到要見父母的階段,那就意味著你的單身之旅已經快進入尾聲了,你已經快進入婚姻的殿堂了。

第一次見面,肯定要給對方父母買禮物。和他好好商量一下,了解他父母的喜好等,摸清楚情況后買點禮物,或者自己親手做。老人家很喜歡這種喜歡自己動手的孩子,會獲得加分哦。

寶典6:第一次愛愛

雖然現代人對性愛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不然。

第一次愛愛,可不要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在適度的矜持之餘還要注意有所放縱,因為男人不大喜歡多餘矜持的人,偶爾放縱一下,或適度撒嬌,會讓他更喜歡。

第一次愛愛,一定要把握好尺度,讓你們的愛情在和諧的性愛關係中走向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