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7個壞習慣嚇跑你的女人緣

我們常常討論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重要,很多人希望找一個能欣賞自己內在美的人,但是如果你外在讓人看了很討厭的話,誰會希望再進一步了解你的內在呢?男人常常說女人只喜歡高富帥,女人膚淺,可你不知道你邋遢的外表把不膚淺的女人也推得遠遠的了!

你知道單身女性心裡在想什麼嗎7類女人易成剩女看你中招沒

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做個即使不帥但是看起來乾淨的男人,這樣桃花才不會擦肩而過哦!

1、頭髮亂蓬蓬的

有沒有經常頭髮亂糟糟的、洗頭髮敷衍了事經常出頭皮屑呢?如果一次也沒有對頭髮進行護理的話,女性只能對你敬而遠之了。

2、有口臭

沒有好好刷牙,有沒有意識到口臭的問題呢?如果說話時嘴裡有異味的話,女性是不會和你交流的。

3、鼻毛和鬍子過於長

有時候偶爾讓人看見鼻毛或者鬍子有些長還說得過去,但是如果一直放任不管有時候不得不進行清潔時,這能叫做儀表整潔嗎?

4、衣服有皺褶

房間長時間不整理,穿上那擠壓出褶皺的衣服的話,女性會對你無語的。雖然不用衣架的男性很多,但是衣服一折疊就會出現褶皺。

5、對潮流沒有敏感度

有沒有想過衣服只要能穿就行?對流行毫無敏感度,或者根本分不清居家的服裝和外出的服裝有什麼不同的話,像這種沒有任何潮流氣息的男性,女性是沒有興趣的。

6、鞋子不整潔

有沒有過就一直踩著鞋的後跟或者一直穿著破舊不堪的鞋?如果鞋子不整潔就和女生走在一起,那麼女性就會在意周圍的目光。如果是皮革製品的話,要勤擦鞋。

7、有體臭

即使不邋遢,體臭也會被人認為是邋遢的標誌。女性就會想你到底有沒有洗澡過,有體臭的男生,女性是不會想和你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