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不可怕10個小招幫助你

現在的大齡剩男剩女越來越多,相親就變得更加頻繁,雖然我們沒有期望一定能通過相親找到合適的他,但是為了安慰恨嫁的自己和父母還是每天奔波在相親的路上,以至於很多人提起相親都談虎色變。其實相親並不可怕,只要你擺正心態,10個小招希望相親能用得到。

男人的七個壞習慣嚇跑你的女人緣4G法則助你相親找到合適的他

[一]相親相親,不相不親。千萬不要認為相親只是上世紀的古老傳說,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跟精力去認識好男人好女人,那麼相親則是一條捷徑。

[二]相親的欺騙性自古有之,以防萬一,紅娘最好是了解你的人,可以是親友,但最好不要是和你有利益瓜葛的人。

[三]見面前先了解對方的基本情況。如對方存在一些硬傷{例如身高不達標},當即考慮出局。

[四]即使自己的綜合指數是10分,但且告訴對方7分。女人是要有風險意識的。

[五]要隨時保持魅力。約會前要把自己打扮一下。女孩子要化妝,一定要穿裙子。

[六]相親之前先努力找兩件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心情hight起來。

[七]預備一個救火隊員,見勢不妙時,趕緊開溜。

[八]相親容易讓人事先憑空想像,也讓人特別容易感到意外。因此,不必抱著非成不可的心態去赴約,輕鬆上陣即可。

[九]相親的底成本帶來的是高風險。風險存在於相親的結果,彼此的反應。因此,不必太認真相親的結果,誰都不是誰的錯。

[十]相信一見鍾情,但不要一見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