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什麼阻礙了你的異性緣

很多人,自己長得不錯,各方麵條件也很好,可是很奇怪,身邊的朋友都戀愛了,唯獨自己的那朵桃花就是不開,很多異性接觸一段時間就自然而然沒下文了,只能一個勁兒抱怨自己沒有”異性緣”。想不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阻礙了你異性緣,攔斷了你的桃花呢?

小編推薦:

教你三招搞定不想結婚男友有些事情搞懂了再結婚不遲

題目:下列三個《功夫》中的熱門角色,哪一個你會搶破頭的去爭呢?

A、斧頭幫主

B、包租婆

C、胖子骨

測試結果:

A、選’斧頭幫主’的朋友:【你說話惹人嫌】

因為太有自己調調的你說話的tone調常和人搭不上線,說不到三句話就讓人結屎面: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想什麼就說什麼,不會經過大腦思考,因此講沒幾句話就把異性得罪光光。

B、選’包租婆’的朋友:【你太臭屁】

常會不經意就說大化的你太自以為是的表現讓異性覺得你既驕傲又討人厭:這類型的人屬於白目加上自爽型,往往活在自己世界裡快活無比,在加上有孔雀型的自戀個性,以致於讓異性覺得他實在是太自大了。

C、選’胖子骨’的朋友:【你不但自戀還很悶騷】

只要異性對你表達善意,你就會會錯意並自做多情的流露出挑逗的態度,讓異性錯愕不已:這類型的人有兩種個性的特質,一個是非常有自信心,所以當異性對他有善意的回應時,會自以為是的認為對方對他有意思,另一種就是自信不夠,一遇到異性稍微和顏悅色對待自己時就HIGH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