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七個動作女人覺得很帥

男人和女人看事物的眼光總是不太一樣,男人覺得很一般的動作在女人看來可能就很帥氣,有時候女人被男人俘獲僅僅就是那麼一瞬間的事,所以男人還是跟隨小編來看看女人眼中到底男人哪些動作最帥氣呢?等到遇見心愛的女孩兒可以把最帥的一面展現給她哦!

小編推薦:

測試什麼阻礙了你的異性緣單身時學會享受孤獨的時光

一、扯領帶

當男人或煩躁或隨意的扯松領帶露出一點脖子的時候,不少女人會被秒殺到,原因是男人一般是因為壓力大,想透氣讓脖子自由些,轉移注意力等等原因才扯領帶,這就和正裝鎮定理性的形像很不一樣,女人其實也很希望看理性的男人失去理性狂野的樣子,更希望是因為自己。同時這也是一種性感不羈的形象,隱隱帶了點性暗示。

二、霸氣十足的走路姿勢

當男人行進帶風,大跨步向前的時候,非常有氣概。當然,如果你身邊有女伴的時候例外,還是請照顧配合下她的步調吧。

三、瞇起眼壞壞地看著你

當男人慢慢迫近,瞇起眼盯著你看,且透出一絲危險的信號的時候,也很讓女人心動。如壞小子陳冠希所示。

四、雙手插褲袋靠在牆上

保持這個姿勢,低頭想自己心事。這個樣子的男人多了幾分落寞和孤單,透出平日里不為人知的一面。

五、撐牆壁

一步一步把女生迫到角落裡,雙手撐在女生的兩邊,讓對方完全沒有反抗餘地,面無表情,但眼神裡有千言萬語。雖然是言情劇的標配,但也不是標配的毫無道理。

六、默默抽煙

其實也不是所有抽煙的男人都討厭,只要不是在不恰當的場合,類似大叔圍成一堆一邊侃大山一邊吞雲吐霧就免了,若是一個人默默思考,煙霧繚繞身邊,還是非常吸引人的。

七、對著鏡子刮鬍子

鬍鬚是男性的特徵,這個動作有幾分自戀,也有幾分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