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招讓內向女生不懼相親

現在的人工作忙,有時候週末還加班,下班或者休息的時候就喜歡窩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宅著,所以很多人沒機會談戀愛,尤其是內向的女生更是如此。年齡大了在父母的催促下就走上了相親的道路,可是相親也不是那麼輕鬆,為了場面不尷尬,小編為內向女生支幾個小招!

小編推薦:

有些事情搞懂了再結婚不遲已婚男人為何招單身女喜歡

1.你可以不主動發問,但一定要做到有問必答。

相親初次約會最怕冷場,這會讓雙方都感到很尷尬。如果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不習慣主導談話的方向,那麼就不要主動發問。但是對方提問你一定要做到有問必答,這不僅是談話的基本禮儀,也是獲得對方好感很重要的一方面。

2.不要因為害羞不敢看對方,要落落大方直視對方,輕鬆地進行交談。

這都是什麼年代了,絕對沒有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的神話。既然都選擇來參加相親約會,就把該死的矜持和害羞扔掉,落落大方直視對方,展現你的自信,輕鬆的和對方交談。如果你做到了這一步,恭喜你,初次約會,你已經獲得了大半的成功。

3.穿著要得體大方,盡量選擇穿起來最舒適的衣服,這樣會緩解緊張的感覺。

得體大方的穿著勢必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但是在註意穿著得體的同時,別忘記了它還必須是你穿起來很舒服的材質、是你很熟悉的款式,這樣會讓你覺得很有安全感,不會因為衣服惴惴不安,可以緩解你的緊張感。

4.如果對方的話題不熟悉,不要一臉茫然,面帶微笑等對方說完再提出你的疑問。

由於相親對象的職業、成長環境和你可能有很大的差異,對方談話的話題很有可能是你完全不熟悉的領域,這個時候不要露出一臉茫然的神情,也不要表現你對這個話題絲毫不感興趣。要學會尊重對方,你完全可以耐心傾聽,等對方說完再提出你的疑問。這是良好的修養和個人素質的展現。

5.如果對方提出再次約會的邀請,不要故作矜持,淡定地答應對方的邀約。

做到了上面四點,這已經是一次皆大歡喜的約會了,對方很可能對你提出下一次約會的邀請。此時,千萬不要故作矜持,接受對方的好意邀約並不輕浮,淡定的答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