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他在第一面就喜歡你

雖然說男女第一次見面都喜歡看臉,但是有些人也講感覺的,更在意彼此間是否來電。很多長得漂亮的女人都覺得自己拿下男人就是分分鐘的事,可是人家偏偏選了不如你的女孩兒。所以男女間有沒有感覺還要看你有沒有讓他心動的地方,幾個絕招讓他瞬間對你好感爆棚!

小編推薦:

盤點剩女常見的4種類型大齡剩女容易出現啥心理疾病

一,時間

如果你真的很有誠意的去交涉,那麼初次見面,一定要比對方早到一點點。一個比自己先到約會地點的人,一般人都不會討厭,這既是對對方的尊重,也是給他最初步的一點點心理壓力:”他比我先到,他比我重視,所以我有點不好意思。”事實證明,為了彌補自己的一點點愧疚感,接下來你的要求,他會更容易答應。

二,視線

科學道理講:人與人相對而視時,先把視線移開的人是強勢的人。

人都有這樣的心理慣性:專注的眼神代表的是一種心理認同感,突然轉開視線,便意味著打斷了這種認同感。對方馬上會感受到一種心理上壓迫感,進而會想”他是不是對我的話不感興趣了?”

於是那些聰明的人,總是善於利用視線來控制局面。如果他想打亂對方的陣腳,便時時先對方一步移開自己的視線,給對方壓力。如果他想佯裝可憐換取同情,便一直死守對方的視線不動搖。當然,視線相交的時間也不宜過長,時間過長便有”引誘”或”挑釁”之嫌了。

三,微笑

微笑真的很重要。有些人雖然笑得很漂亮,但他笑得不叫人心安。初次見面,要笑得敞亮,要笑得通透,要笑得光明磊落。要不能讓人感受到心理上的負累感。要讓對方覺得你對他沒有過多的要求。唯此他才能放下心來接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