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不要嫁的10類男人

女人不容易看懂男人,就像男人有時候也看不懂女人,有些男人花言巧語,女人把他當浪漫,有些男人誠心實意,女人覺得他沒情調,正是因為女人是感官動物,任何事情不喜歡理性分析而是感性選擇,所以很多女人嫁錯了郎,只能後悔不已。這10類男人女人最不該嫁!

小編推薦:

盤點中國剩女常見的4種類型大齡剩女容易出現啥心理疾病

1、自作聰明型

喜歡玩弄小聰明,把自己的小聰明一直顯擺,有時候讓人想要打他一頓的感覺。不懂就要虛心求教,而不是不懂裝懂,知道一個皮毛就在那誇大其詞。女人反感這樣的男人,不管你是不是想要吸引女人的眼球,還是想要突出自己的特長,女人都討厭。女人寧願找個老老實實,不要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

2、花花公子型

感情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裡只有我一個人?花花公子,愛得人很多,女人想要從他口中得到一句,我們結婚吧,是那麼低難,所以女人會知難而退,不會用什麼行為去感動你,讓你和我結婚。就算結婚了,又怎麼樣呢?你照樣花心,我照樣難受,我何苦嫁給苦難呢?女人要的只是男人的專一。

3、表裡不一型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女人不知道你會怎麼樣對待自己的,有著這樣一個虛偽的男人,是不是和我結婚,你也是被動的呢?女人不要一個每天和自己睡在床上,可是男人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所以這樣的男人,女人只會和你淺交而不會嫁給你。

4、家有厲母型

婆媳關係在這個社會是每個人都會關心的,在嫁人之前,女方都會打聽,這個男人的媽媽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因為假如一個厲害的婆婆,女人害怕和婆媳關係搞不好,照成矛盾,爭吵時必不可少的。女方父母怎麼可能把自己的寶貝去受苦呢?所以哪怕你們之間再相愛,女人也不會輕易地點頭對你說,我願意嫁給你,因為她們害怕將來的日子。

5、不懂情趣型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夠浪漫點,能夠給自己一點驚喜,偶爾給自己一束鮮花。不懂得浪漫的男人,會把女人的生日忘記,戀愛週年日子忘記。讓女人怎麼會你有好感?嫁給你,那以後的日子不是更無趣,戀愛都這樣了,結婚後,那不是更無趣嗎?

6、小雞肚腸型

對於任何事情,都斤斤計較,下次吵架的時候,把很久之前的事情再挖出來說。女人怎麼能夠受得了你?男人的度量那麼小,怎麼成氣候?嫁給你,我不說自找苦吃嗎?一個小心眼的男人,帶出去都會被人看不起,因為做的事情,會讓人感覺想撞牆。

7、無所事事型

女人常說,你沒錢不要緊,但是你假如沒有任何的事業心,將來的日子怎麼過?難道要靠女的養你嗎?女人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包容自己,在自己累的時候,給自己支撐的男人,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做的男人。嫁給你不是嫁給幸福,而是苦難。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有事業,這個是女人的宗旨。

8、過於老實型

一個人老實,說明你本性很好,一個過於老實的男人,讓女人想要自殺的感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只會讓女人擔心你,會不會在外面被欺負?會不會受氣?其實男人有時候需要一點的小心眼,而不是一味的老實。女人不會嫁給這樣的男人,因為他們需要一個能夠保她們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自己要去擔心的男人。

9、沒有主見型

一個家庭的組成,責任很重要。當遇到事情的時候,需要一個可以拿定主見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說明什麼主見都沒的男人,你說什麼他就說什麼的男人。女人要的只是一個寬懷的懷抱,一個可以分擔事情的男人,而不是一個遇到事情就會退縮,把事情扔給你的男人。女人寧願不嫁,當剩女,也不要勉強自己嫁給這樣的男人。

10、胡亂吹牛型

兩個人在一起,免不了出去和朋友聚會。假如自己的男人在那亂吹牛,說著自己的了不起,那樣當場氣氛就會很尷尬,因為所有的人都只是你的底細,你何必在那亂說呢?這樣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女人不可能嫁給這樣的男人,因為你根本就是一個沒有成就,但是又不願意麵對事實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