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擇偶標準寓意著啥意思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領擇偶的話就不單單再考慮愛情了,這個時候她們選擇一個人往往列出了自己的條條框框,比如人品上,經濟上,事業上等等,但是當你真給她介紹了,她們還是各種相不中,只能說,你理解的太表面了,她們的標準背後還是有其他真相的哦!

小編推薦:

有些事情搞懂了再結婚不遲已婚男人為何招單身女喜歡

有些女人被問到擇偶條件,往往一句玩笑打發:”只要是男人就行啦。”

引周圍人哈哈一笑。但他日,若隨便帶一個男人到她跟前,她肯定不會同意。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女人,是典型的囤人女。表面上似乎很著急嫁人,實則並不是太急。她們會先不計條件的廣撒網,等貨上門後再慢慢挑選。這類女人,對男人的胃口,是相當大的。

另外一些女人,愛講:”要一個人品好,善良,孝順的男人為伴。”

好動聽的說辭,好感人的真誠。如果你以此斷定這個女人是個不折不扣的非物質論者,那可就要上當了。往往,這類女人內心對物質有極大的渴望,但羞於出口,拿著”人品善良”做擋箭牌。人心規律向來如此,心裡越想什麼,嘴上越會否認什麼。尤其面對一些不夠推心置腹的人時,她的話,要正好反著來聽,才可聽出真音。

還有些女人在擇偶時會說:”對方必須跟我條件相當。”

如果她說這句話,那麼代表這是相對理智型的擇偶態度。可見,她是真的在考慮結婚這件事了。但有一點需注意的是,如果你真的帶一個跟她條件等同的男人去見她,她多半也是不肯說”行”的,女人都有如是特性,在她眼裡,總會覺得自身條件要比外人眼中的好那麼一點點,你說這叫”自我感覺良好”,但她把這看做是”女人的自信心”。但凡喜歡”條件相當的異性”的女人,其中意的對象絕對是要比自身條件好。這是她最起碼的要求。

當然更多女人說起擇偶條件,會提一條:”愛我的。”

如果這話是她的心裡話,而不僅僅只是打馬虎眼的虛應之辭。那說明這個女人有些孩子般貪婪,她需要的不是某一個愛他的人,而是很多很多的愛。只願意為”愛”而”婚”的女人,婚後的出軌率更大。她還沒有搞明白,到底什麼是婚姻。

最後一類女人會直奔主題:”我要一個有車有房事業成功的。”

那麼告訴你,這個女人真的很著急結婚。擇偶條件列的越細化,對婚姻的渴望度便越深,當一個女人連表面文章都懶得去做了,可見她真的等不起了。這類女人,雖然一開始會把結婚條件提得很高,但隨著時間慢慢移走,若總遇不上合適的對象,她會在心裡做激烈的思想鬥爭,矛盾過後她會說服自己盡力壓縮慾望。女人都是含蓄的代名詞,讓一個女人直白的把話講出口,是件尷尬難堪的事。聽話聽音,聽懂女人話語背後的真音,也是件有趣且有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