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搞定不想結婚男友

年輕的男男女女很多都存在恐婚心理,不敢輕易踏入圍城,尤其是男人,害怕一旦結婚就會失去自由,所以談了很久的戀愛一提結婚就趕緊扯開話題,讓女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不愛自己,對待不婚的男人女人們千萬別逼婚,省的把他逼跑,要步步為營,引君入甕。

小編推薦:

10種女人太危險男人要小心相親不可怕10個小招幫助你

一,把握好時機和場合,巧妙地暗示對方求婚。

結婚這種事情,要由男人主動提出來。如果女人老是各種催逼男人和自己結婚,反而掉價。當然,並不排除有的女漢子就是喜歡掌握主動權,既然男人不向自己求婚,那麼女人先向男人求婚。這種事情也不是沒有,只是相對來說很少,且不太靠譜。男人對於太容易得手的女生總是不懂得珍惜的。女生如果不顧場合地向男人逼婚,男人會產生逆反心理。所以,女人要把握好時機和場合,巧妙地暗示男人求婚。比如,女人許下生日心願時可以透露出想要結婚的意願,又或者在兩人戀愛紀念日里暗示對方。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結婚一定要是兩情相願,而且最好是由男人主動提出結婚。

二,要沉著冷靜,不要打草驚蛇。

男人特別害怕過於強勢的女人。當女人逼著男人結婚時,面目是非常猙獰的,語氣是強硬的,這會讓男人感到無語和壓抑。所以,女人在結婚這件事情上,一定要沉著冷靜,不要打草驚蛇。女人要明白,要真正征服一個男人的心,最好的途徑是和他成為知己。男人內心的想法,女人一定要有所了解。男人的思想動態,女人也不要錯過和遺漏。男人可能只是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女人要循循善誘,逐一破解男人的顧慮,水到渠成,順其自然,慢慢引導男人走上結婚的康莊大道上來。

三,欲擒故縱,有的放矢。

女人要明白,你越是想要得到一樣東西,越是要裝作滿不在乎。當你不在乎結果的時候,往往更容易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換言之,女人在感情裡不要太過勢利與功利,雖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結婚與否也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的。女人要想讓男人乖乖求婚,就要懂得欲擒故縱,有的放矢。比如,你可以故意冷落他一陣子,讓他對你患得患失。又或者,你從一開始對他各種關懷備至,但某天你突然消失,讓他手足無措,飽嚐對你的思念,讓他懷念你的各種好處來。當然,這個遊戲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你疏遠的時間和距離要把握好,見好就收。當男人發現他的生活裡離不開你的時候,他自然會向你求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