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為何招單身女喜歡

很多女孩子不喜歡同齡人,偏偏愛那些比自己大很多的成熟男,為此不惜去第三者插足,破壞別人的家庭,到底真的是愛情使然還是處於對幸福的嫉妒心理。被老婆調教多年的男人舉手投足都有自己的魅力,難道這是單身女愛”別人老公”或”別人男朋友”的原因嗎?

小編推薦:

4G法則助你相親找到合適的他你知道單身女性心裡在想什麼嗎

專家表示:”單身女性真的對有主男人情有獨鍾。”一項有關”偷獵”他人伴侶的研究中,研究人員對俄克拉荷馬州大學184名異性戀學生進行了詢問,同時告知參與者電腦程序將對他們與一個理想伴侶進行匹配。

參與研究的參與者中,半數處於單身狀態,另外一半已結束單身。在每一組的參與者中,男性與女性的數量相等。參與者並不知道的是,研究人員為他們每一個人準備了一個虛構的候選伴侶,這個伴侶的興趣愛好與他們完全一樣。

研究中,所有女性參與者都被展示同一張”對先生”照片,男性參與者則被展示完美伴侶的照片。半數參與者被告知,他們的理想伴侶依舊是單身,另一半則被告知,他們的理想伴侶已經名花有主。

專家說:”所有參與者面對的情況都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一些人的理想伴侶已經結束單身,其他人的則仍舊單身。”最令人吃驚的發現是單身女性的反應。面對單身男性,59%的參與者表示願意展開追求。但面對有主男人時,願意展開追求的參與者比例卻高達90%。

男性向來就喜歡追求新伴侶,對方是否單身並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有主女性對同樣名花有主的男人興趣最低,但對單身男人的喜好程度卻高於其他女性。據推測,單身女性更喜歡追求有主男人,原因在於:他們已經被其他女性”預先篩選”,能夠成為令人滿意的伴侶。相比之下,單身男人在更大程度上處於不可知狀態。

專家說,鳥類和魚類動物也存在類似的”偷獵”伴侶現象。在此前的研究中,參與者只被要求回答是否發現其他潛在伴侶具有很高的吸引力。為此,專門設計了這項研究,以確定參與者是否更願意追求有主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