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怎麼樣盡快脫單?

剩男剩女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現象,成了大家閒時的一種談資,相信受這個問題困擾的男男女女也是很無奈,面對家里人一次次的催促,不是自己不著急,而是實在遇不上合適的,所以就只能慢慢等待了。其實,感情是等不來的,還是要走出去,多社交才有機會遇見對的他!你知道時下白領都喜歡通過什麼方法去接觸異性嗎?再不出動你就真out了!

【娛樂場所】

都市白領們都喜歡去各種娛樂場所放鬆自己,她們多是高收入高學歷的現代女性,思想前衛大膽,喜歡酒吧、KTV等場所的喧鬧與曖昧氣氛,穿著性感的連衣裙、高跟鞋,畫著精緻的妝坐在吧台前,等待異性主動請酒。誰說娛樂場所是男人們獵豔的主場地?那也是都市美女們網羅男同胞的戰場之一。

【社交聚會】

朋友聚會、商業酒會、聯誼晚會……都市美女的聚會娛樂多種多樣,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非常多,在社交聚會上認識到心動的異性也實屬正常,推杯置盞間大方說笑,眼波流轉間情意交流。在社交聚會上發生曖昧實屬平常,大S跟汪小菲都是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看對眼的呢。

【網絡交友】

互聯網越來越發達,各式各樣的交友工具推陳出新,但都市美女們最鍾愛的交友工具無非就那幾樣,QQ、微信、賽客虛擬家庭。在網絡上偷偷發幾張性感照片,既不會被熟人發現,又能滿足自己渴望被眾多異性包圍的心情。尤其是在賽客虛擬家庭,都市美女們會被網站介紹給那些購買了四星級別墅的男人,他們都是事業有成的成熟男士,熱情且風趣。成熟的男女在曖昧的網站氣氛下私密熱聊,誰也無法干涉,誰也不知道。很多線下激情都是因此被點燃,也因此賽客虛擬家庭成了已婚男人最鍾愛的婚外情聖地。

【旅行出差】

到另外一個城市出差或旅行是最容易有艷遇的方式,為何麗江號稱艷遇之都?就是因為這是旅遊勝地,無數青年男女單身踏上這片土地,邂逅了同樣單身的異性,兩情相悅之下總是容易發生令人臉紅心跳的情感故事。而旅行在外,人的心情會變得不一樣,都市美女們會變得更大膽,更敢放縱,反正這裡沒有熟悉的朋友同事家人,做了什麼瘋狂的事也不會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