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前男人要做些什麼準備

一把年紀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真的是件很頭疼的事情呀,不過幸好還有相親這條路可以走,這種一面定終生的事情首次見面有多重要相信不用小編贅述了,所以對於相親前的修煉我們必須打起12分精神才可以。為了能早日步入婚姻殿堂,面對相親還是早早做足功課才行。

一、相親前一個月

1、只要看到鏡子,就把它當成未來的老丈人及老丈母娘,大練鞠躬及微笑,同時富有禮貌地,飽含深情地說:”伯父​​好!阿姨好!”聯繫此類客套話數次。

2、只要在廚房,就抓緊時間練習切絲兒、切片兒、切塊兒以及煎炒烹炸技巧,直到有一項出類拔萃為止。

3、只要玩麻將,就練習點炮,直到點響時不露聲色以及對方感到水到渠成為止。

4、如工作允許,每周至少應約請三位不同年齡及性別的老年客戶,在實戰中練習並不斷提高與老年人的溝通技巧。

5、根據其家庭成員的組成及喜好情況,為每個人準備相關的聊天課題兩套以上,大到驚心動魄的國際形勢,小到聲情並茂的《孔融讓梨》,要達到均能駕馭自如的水平,對於諸如打毛衣中常見的羅馬尼亞針法呀,喜聞樂見的琴、棋、書、畫、花、鳥、魚、蟲知識呀,也能做到信手拈來。

二、相親前一天

1、忌食蒜、韭菜、洋蔥、蘿蔔、羊肉等異味食品,宜多吃口香糖,爭取達到吐氣如蘭。

2、根據前期調查,詳細制訂相親方案三套以上,以兵棋推演的方式,標記出老丈人家房屋結構,對鞠躬地點、微笑地點、問好地點、點煙倒水地點、易碎品(如暖水瓶等)地點等要重點熟悉,為防萬一。應準備應急預案,以應付突發鬧肚子、老丈人不按常理問話等情況,為保證效果,上述預案至少應演練六次以上。

3、做好頭型、裝束設計後,應到公園晨練等老年人集中的地方驗證實際效果,虛心聽取意見並加以改進,直到眾位大爺大媽對自己的裝束嘖嘖稱讚為止。

4、投其所好,因地制宜地為每個家庭成員準備合適的禮物,如小孩子喜歡的棒棒糖、奧特曼,老太太用的豆漿機,名品老花鏡,老爺子用的補腦液,精品癢癢撓兒等。

5、大量翻閱《相親365問》、《相親之兵棋推演》等相關書籍,對重要章節達到爛熟於心,做到有備無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