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如何讓自己好受一些

提到失戀,大家失戀的時候是怎樣度過的呢?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現在還能回憶起來嗎?就算當時自己如何痛苦,現在都沒有感覺了,所以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當時間過去,你會明白原來失戀並不完全是件壞事,因為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遇,失戀其實也是一種財富!

小編推薦:

女人有啥辦法可以吸引男人幾招教長期單身的你談戀愛

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男人類型

一段戀愛的告終,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你們之間有某些不和諧的因素。很多時候,你們兩個人都沒錯兒,只是我們自己真的不適合對方,找到一拍即合的那個人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事情,總結自己的愛情底線,也讓你在此時更加看清楚,你最想要的男人類型到底是什麼樣的。你要學會告訴自己:我可能得不到最好的,但一定會得到最適合的。

面對下一段感情更理智

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性格不同,你統統都可以接受,這是你在之前的戀愛中的一直勉為其難的表現。感情最終以失敗告終,你不妨冷靜下來,告訴自己在面對愛情選擇時,是不是要更加的理智,畢竟戀愛不是過家家,兩個人都舒服是最重要的。

發現友情、親情的重要性

戀愛時,你一股腦的紮進去不能自拔,什麼閨蜜、死黨你們可能已經半年沒有見面了,和父母的溝通也越來越少,對方已經佔據了你生活的全部。你飛蛾撲火般的戀愛態度,最終讓你體驗到失戀帶來的巨大痛苦,此時朋友們、親人一齊來安慰你的心,就在當時,你更加看清,友情、親情的重要性。

失戀讓你更加坦然

熱戀中的你不敢想像沒有TA的日子要怎樣過,彷彿世界末日一般的無助。而失戀就很好的告訴你,沒有TA,你的生活依然要繼續。你從而懂得,生活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折騰的。

對感情傷害有抵抗力

初次失戀的人是最痛苦的,因為沒有經歷過感情方面的傷害,自然也沒有抵抗力去減少失戀的痛苦,那種日日夜夜哭泣的日子,讓你不知不覺給自己穿上了一層保護衫,誰也說不好自己一輩子會經歷多少感情,所以即使以後你再次失戀,也不會再痛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