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相親在意女人甚麼條件

剩男剩女已經成為社會嚴峻的話題,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忙,沒時間談戀愛,並且社會壓力大,人們對另一半的要求的也很高,挑來挑去年齡大了只能靠相親來找尋結婚對象了。千萬人之中找到合適的確實不容易,對男人來說,他們在眾多配偶條件中,最看重下面5方面。

小編推薦:

剩女如何在想親中吸引對方女人有啥辦法可以吸引男人

臉蛋兒、身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看到暖男都忍不住駐足多瞄兩眼,更不用說天生外貌協會的男性同胞了,”我愛你,因為你心靈美”這種話的意思是:前提是你有靚麗的外表,再談心靈美。臉蛋兒和身材絕對是衡量女人氣質一個不可或缺的標準,小S曾說:”你再善良也是個胖子”,姐妹們,重視你的臉蛋兒和身材吧。

女方的工作情況

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男人也像女人一樣,期待另一半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和不錯的收入。在近20年中,女人的工作情況成為男人選擇配偶時非常看重的一個方面。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人的青睞。

對婚姻的看法

男人不會輕易結婚,當然也不會輕易離婚。因此,相親時,他們會格外重視女方對婚姻的看法,比如說​​:是否以家庭為重,認為孝順老人是應做的等等。這直接關係到你們婚後的相處是否和諧,男人這種天生害怕麻煩的動物,可不想結了婚才發現彼此不合適。

性格否何契合

不少人分手的理由是:性格不合。的確,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想要走完一輩子真是太難了。身邊不少男性朋友在選擇另一半時,性格契合是所有條件的前三名,由此可見,性格是否契合這件事太重要了。

言行舉止

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能間接地透露出她的家教,男人都想找個大方得體的女人,言行舉止顧忌對方的感受,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才會舒服,日子才能過下去。總之,細節決定成敗,你平時的修養在相親時就體現在言行舉止中,女人要注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