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求文藝男你該怎麼辦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覺得文藝男整日文縐縐的不夠man,可有些女孩兒就是喜歡這樣的文藝小青年,可偏偏他們內向型的偏多,直接上去表白很容易把他們嚇跑,可是等他們告白又很困難,所以女生想追文藝男還是要多修煉一些技巧的,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搞定他們!

1、善用眼神交流

眼睛是無聲的語言,但是卻是人類最真誠的情感表達。善用你的眼神魅力,無論是有著汪汪大眼,還是靈巧的瞇瞇眼,只要在談話的時候,專注真誠地註視著他人的眼睛,再附上一個真誠的微笑,這不但是與人交流的基本禮貌,也是眉目傳情的最好方法。輕輕地眨眨你的眉眼,把你想要表達的情感傳遞出去吧。

2、用笑容引起注意

甜美的笑容是打破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最快的辦法,”笑容甜得要融化了”就是這個意味。就是當你微笑的時候,會散發一種正面的能量,周遭的人也會被感染。適時的展露笑容,把你最美的一面展露出來,相信沒有人不會迷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3、利用言語彼此拉近

語言是交流的基本,說共同的語言可以使人產生一種親密、親近的感覺,這裡說的共同語言並不是說一樣的話,而是說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讓話題可以延續下去。談話的時候試圖將話題引導到對方感興趣而且擅長發揮的話題上面,讓他盡情暢談,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就是當一個稱職的聽眾。大部分的人都願意說,卻很少人願意傾聽,如果他感覺到你願意傾聽,他就會覺得自己被理解,那麼就更會想要找機會跟你說話。

4、展現你開朗樂觀的一面

樂觀開朗的女人會讓人覺得開心、愉悅,與之相處會覺得沒有負擔、沒有壓力。樂觀的態度會帶來正面的能量,讓原本情緒低落的人被激勵,這個時候,只要當他心情低落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這就代表對你產生依賴感,而增加他”渴望”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以及獲得輕鬆、自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