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如果你結婚會找個大齡剩女嗎?有些人可能覺得剩女這麼多年都沒嫁出去,一定是自身有哪些問題,性格上肯定不容易相處,其實這只是大家的一種錯誤的猜測,大齡剩女有很多自身條件很好,可也正因為條件太好才容易嚇跑男人。剩女沒啥不好,成熟的女人更加有優勢。

享受閃婚的幸福

大齡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備一個素質: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後絕不遲疑,該出手時就出手,閃電戀愛,閃電結婚,一切都得講個速度。你已經沒有多餘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絕招吧,讓他鑽進你婚姻的圈套中來。閃婚族是幸福的。因為戀愛時間短,還未到審美疲勞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後繼續享受愛情的甜蜜,順利度過磨合期。起碼比那種馬拉松戀愛後結婚的強。

劣勢

剩女,真的像輿論中稱道、褒揚的那樣?剩女真的是時尚人生的標準?也許聊以自慰的你至今還沉湎於自我陶醉、感覺良好的內心夢境中,殊不知世上的現實早已把你拋棄。就在媒體大呼特呼”剩女”現狀之嚴峻、”剩女”之時代個性的時候,殊不知身為剩女的你已處於社會劣勢。

田忌賽馬中的劣汰者

為了可高可低的生活,你努力完善自我成為最優秀的A類,過上你想要的生活。然而,現實無情,A男娶B女,C女嫁B男,只剩下身處A類的你,面對絲毫瞧不上眼的C男而感嘆:為什麼條件還算好的自身遇不到合適自己的人?要么就是被迫接受”瞅的上眼的男人卻都已結婚”的普遍現狀,獨自空嗟嘆。

感情中不懂付出的自私、膽小者

都說好男人​​都已經結婚,可自己卻總忽視一個道理,”好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好女人”!也許,真是女媧造人的不公平。無論是男、是女,婚姻中總歸有一個付出多的人,而且當有了一位,或兩位都是”甘於付出而不計回報”的傻子後,婚姻才更顯珍貴。

自戀而無知的水仙

身為剩女的你,總是在感嘆”世間誘惑多,真情多遭傷痛”,但恰恰是你被生活戲耍後,能不知痛定思痛,仍不懂”平淡是福”的道理。或許,身邊有人曾對你說起,但你總是被自己良好的感覺欺騙著,高傲的、近乎自戀的相信自己的美好和對等的伴侶,然而只重愛情的你忽略了婚姻中最重要的真實,那就是庸俗的平淡。

被隱形背叛的可悲

成為剩女不可悲,但可悲的是別人敷衍、讚揚的表面之下是無盡的漠視、可憐。不僅沒嫁個好男人,還嫁都嫁不出去,沒有分享心底悲苦的身邊人,沒有敢說你真正缺點的真心人,沒有……你說,成為剩女仍卻自傲的你不可悲嗎?你不為身邊的浮華、從不說真話的隱形背叛而心痛?都只會說你的好,你還不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