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招女性喜歡的男人,大多是4個細節沒做到位

美國之前進行了一項調查,採訪了近千名女性。總結出以下女性對男性最易反感的,而男性又常常忽略的細節。

細節1、男人面部的黑頭

男性的毛孔比女性要大25%,這導致了男性比女性更容易長黑頭。三分之一的女性認為男性對於自己的皮膚狀態關注不夠,在親暱時讓她們覺得不舒適。

如何改善:黑頭並不是污垢,它的產生是通過堵塞的毛孔所分泌的油脂與空氣接觸後的氧化反應。每天的清潔不能夠阻止更多的敏感毛孔堵塞。比爾博士指出塊狀清潔香皂並不能解決問題,使用水楊酸性質的清潔洗面奶配合每週使用泥土面膜能很好的淨化和清除多餘角質和對抗黑頭問題。

細節2、男人口腔的問題

超過半數的女性認為即使是輕微的口氣也能使性趣大減。男性認為口香糖可以在緊要關頭改善口氣,但是這就太小看女性的嗅覺了。一些調查指出女性對於氣味的感知相比較男性更為敏感,這種女性特殊的敏感性會使女性更為關注男性的口氣。

如何改善:口臭的滋生來源於舌頭,所以需要從舌頭下手解決問題。男性多數認為只要牙齒清潔就能防止口臭。通過科學家的研究得知,舌頭滋生大量細菌,刷舌頭能夠減少40%口腔內的揮發性的硫化物,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刮舌器,這會使口腔內揮發性的硫化物減少到75 %。

細節3、男人頭髮的整潔

男性對於頭髮的保養僅僅局限在他們看得見的地方。五分之三的女性認為頸部凌亂的毛髮會導致性慾的下降。

如何改善:每週只需花上五分鐘,自己動手。使用刮鬍刀清理自己頸部的頭髮。在理髮過程中可以用鏡子不時仔細檢查後面。

細節4、男人牙齒的色澤

女性認為黃白不一的牙齒看比起牙齒顏色統一微黃更難以忍受,使女性不願意接吻。

如何改善:牙齒的漂白是否均勻很關鍵。美白牙貼和可塑性的齒模可以完全的覆蓋整個牙齒。這兩種東西在超市和和便利店都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