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都想找個好男人,那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有固定標準嗎?雖然男人各有各好,但是單身女人心裡好男人還是有共同的特性的,比如品質好,浪漫,細心善良等等。女人找老公就要找個好男人,婚姻是一輩子事,沒有人想一直換老公,遇見這幾種男人千萬別放手!

1、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地干涉對方的選擇,最好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專長,由於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假如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有激情和乾勁的,你覺得好,未必她以為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2、熱烈的肢體接觸

為何女性都愛挽男人的手?由於這樣親密,讓人感覺踏實。人實在都有身體的接觸欲看,男人女性都一樣。掌心、懷抱的熱和,是最令女性印象深刻的,遠比什麼鑽石更能記住一輩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時,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懷抱,所以,不要吝惜擁抱和十指交纏。

3、適時噓冷問熱

關心體貼每個女性都很受落,但是過分的關心只會讓她不勝其煩。她苦惱的時候你好好充當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時女性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訴說的對象,說完了就開釋出來了,並不一定要求結果。盡量記住她和你提過的朋友的名字,在她碰到困境時,給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議。

4、讓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賞你

長輩們實在是厲害,眼睛超毒,假如你能贏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賞,簡直就買通了一半。由於女性通常都很輕易被身邊的人影響,有讚賞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會得到很多幫助。

5、盡量做到胸襟開闊、寬容

固然現在很多男人由於原先在家就是小太陽,事事要求公平,但是,究竟女性需要哄,所以請不要太意氣用事,假如不是涉及原則,先讓步,只有讓你們的矛盾平和下來,兩人才能冷靜下來,再尋求一個解決方法。

6、善待對方的寵物

女性們都覺得,喜歡小動物的男人心地善良,能照顧好寵物,肯定也會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假如你實在不喜歡小動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現得太明顯,可以以婉轉溫順的方式告訴她,你對毛髮過敏之類的理由比較輕易被接受。

7、要有運動愛好

有某種運動愛好的男人,較輕易找到情緒的出口,你讓她感覺到是和一個心中有熱情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她對生活佈滿信心。我想,沒有一個女性喜歡和只愛飲酒發洩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

8、讓她覺得向你傾訴是安全的

假如一個女性能開誠佈公地與你溝通,說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不要害怕表達,可以適當地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這樣她會覺得你是​​站在她這邊的,內心就會更加依靠你。要讓她確信,你不會由於她表達出內心想法而嘲笑她。

9、搞清楚和女性朋友的分界

無論男女,都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偷情的男人肯定是讓女性最為痛恨的。假如你對別的女性不好意思拒盡,那麼,早晚她就會盡不可惜地拒盡你。說是虛榮心也好、沒安全感也罷,總之,她們都希看自己的男人能始終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聽力範圍內。

你可以讓她知道你來往的朋友是誰,但是你們可以事先溝通好,大家可以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給對方空間。適當的時候,給點甜蜜的話吧,很多時候,女性就受你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