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娶老婆通常最看重什麼

誰都想嫁入豪門,小時候聽著灰姑娘和白馬王子的故事,每個女人都幻想著自己就是灰姑娘,來日可以嫁給王子,可是灰姑娘太多,王子只有幾個,他們娶妻的標準還特別高,對於那些想著搖身一變的女人來說,挑戰性還是太大。富豪娶老婆原則很多,你達標了嗎?

一、門當戶對原則

這不是封建觀念,也不單單是勢利眼,而是因為,兩個家庭出身以及受教育程度都有著相似經歷的人更容易溝通,並且日後的婚姻生活也更容易相處。

二.能力相當原則

不可否認,這年頭的商場夫妻檔是越來越多了。對於很多富豪精英們而言,賢妻的定義不僅僅是主內而已了。如果能跟老公一起披靡商界,那真是錦上添花的般配了。

三.安分守己原則

如果說有些富豪是喜歡能夠夫妻一心開創事業的話,那還有更多的一部分是喜歡安分守己的老婆的。在他們眼裡,女人照顧好家裡才是最大的責任。一般這樣的人的太太都是全職太太,不需要在外東奔西走便可享有不盡的財富,也是許多年輕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婚姻狀態。當然,這樣的婚姻是完全男權制的婚姻,女人在這樣的婚姻裡,難免要受些氣,關鍵是看怎麼平衡內心了。

四.名氣相當原則

大款娶女明星不是什麼新鮮事。大款有錢,女明星有名,名與利的結合製造出雙贏的結果。女明星也是要嫁人的,而國內富豪是她們的首要目標。能嫁得貴夫也不用後半輩子再去抱頭露臉,人前歡笑了。當然女明星的名氣也能夠直接地為大款的生意帶來宣傳,對於大款而言,與女明星的婚姻是最好的廣告。但嫁人前,女明星還是得擦亮眼睛,省得嫁了個假大款,還得為人家充當免費的代言人!

五.娶妻娶美原則

當然,在富豪的婚姻中,這並非是主流的原則。除非這個女人美到能夠讓這些富豪神魂顛倒想立馬娶她們為妻不再允許其他男人佔有她的一絲一毫。當然,一般的富豪們見到瞭如斯般的美女,首先想到的會是如何能跟她共度一宵,進而是如何能夠長期包養她,願意拿婚姻來取悅美人的大款還是少之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