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降世俗婚姻為“剩女”代言

“我可以被孤獨擊倒,但絕不投降世俗的婚姻,我可以用一生等待,但絕不稀釋愛情的濃度,我不輕易愛,更不輕易被愛,如果我愛你,我會先懂你”,世紀佳緣新一輪的廣告片已於8月1號登錄各大衛視。”為剩女代言”成為廣告的一大亮點,引起諸多網友共鳴。

單身男女通常會有哪困惑撕掉剩女標籤擺好勝女心態

一份社會調查報告顯示,目前剩男剩女人數已佔適婚人口的三成以上,學歷越高、收入越高的人群在剩男剩女中所佔的比率也越大。網上對剩女年齡的劃分情況不同,最低的年齡低至25歲,也就是說,大於25歲的單身女性就進入了所謂的”剩女”階段。如果按照25歲以上就是剩女的標準計算,在世紀佳緣已註冊的女會員當中,年齡超過25歲的比例近7成。

世紀佳緣執行副總裁張亞紅表示,作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婚戀交友平台,世紀佳緣一直致力於打造一個高端、嚴肅、真誠的交友環境,為優質的單身男女們提供一個尋找真愛的平台,此次新版廣告片主打為剩女代言,就是希望人們重新認識”剩女”話題,”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剩女,而是一群對愛情有自己的追求的人。”

據介紹,世紀佳緣新一輪的廣告片目前已在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等幾大衛視同步播放。廣告片播出以後就獲得了很好的社會反響,特別是片中女主角對愛情的誓言,說出了許多人對愛情的態度,引起了諸多網友的共鳴。

網友@晶晶不要麥克風:”世紀佳緣最新廣告片,簡直說到心窩裡去了,果然是真懂剩女的世界啊!”,@一米陽光:”跟某逼婚廣告比起來,世紀佳緣這個廣告顯得高大上多了,而且是站在剩女的立場,台詞也很感人,怒贊!”,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廣告台詞”直接戳中淚點”,網友們對廣告的支持也進一步說明了人們對”剩女”態度的轉變,”剩女對愛情和婚姻的追求應該被理解和尊重,而不應該被倫理道德綁架和逼迫”。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廣告的最後有一句”世紀佳緣,懂你”的廣告語,一語雙關,不僅表達了對”剩女”的理解,同時,也為宣傳世紀佳緣與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最新上線的產品

“懂你”系統。該系統是世紀佳緣為提高用戶體驗和交友效率的一款新產品,目前上線的有交友效率評分、個性化匹配問答和交友速配三項功能。此次新上線的”懂你”系統區別於傳統的網上推薦模式,著力打造”線上紅娘”模式,以實現更加精準和個性化的相親推薦。”懂你”系統的上線,不僅能實現個性化的推薦,同時也能把那個用戶更加了解自己的婚戀價值觀,讓用戶更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