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挑選男人該抱什麼心態

剩女一般指年齡到一定程度還單身的女人,對剩女來講,她們要尋找的不僅僅是一個伴兒,還是一份足夠打動她們的愛情,可誰都知道年齡越大遇見愛情就越不容易,所以很多人容易頭腦發熱就選個人結婚了。女人要結婚但是不能盲目,男人還是要好好地挑一挑的。

1、維持平衡

持久美滿的愛情,肯定是”雙贏”的,它需要維持平衡才能持續下去。對於單身女人來說,必須意識到愛情中的不平衡。

而自己要努力地維持平衡,只要你覺得這段戀愛值得付出,那就讓它美滿地走下去。

2、不被物質左右自己的愛情

聰明的剩女不會被物質左右自己的愛情,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再奢華的東西也有過時的那一天,愛情絕對恆久遠。

所以,單身女人必須把感情凌駕於物質至上。

3、重情重義

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要看他的品性、性格、戀愛觀和價值觀。重情重義的人才會對你忠貞不渝。

4、別總想找那麼”高高在上”的男人

別總想找那麼”高高在上”的男人,他們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弄不好把自己搭進去,結果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5、有處女情節、保守情節等等亂情結

如果男人有什麼處女情節、保守情節等等亂七八糟的想法和主義,那麼就別接近他,這種人太”骨灰”了,沒什麼樂趣,除非你跟他是同類。

6、老實找藉口的男人不能要

他的心思根本沒放在你身上,何必強迫別人又苦了自己呢?就算急於告別單身,也不能這麼委屈。

7、遇到愛情

剩女遇到愛情千萬別一頭扎進去出不來,因為誰也不敢確定這次愛情到底有多真摯,能走多遠,還是給自己多留一條後路吧。

8、切莫強迫對方做什麼

單身女人好不容易戀愛了,切莫強迫對方做什麼,他如果真的愛你,自己就會去做,如果不愛你,強迫他只會加快感情破裂的速度。

9、要懂得保持距離

跟男人不要總膩在一起,要懂得保持距離,這種距離要控制在彼此可以接受,並且能相互照應、示愛的範圍內。

10、女人想要套牢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胃

剩女要會做飯、持家,這樣才會讓男人感到貼心、舒心、放心。

11、絕對不能輕易跟男人上床

性是建立在真摯、濃烈、不可分割的愛情上的。有愛才有性,這是性愛的真諦。

12、金錢絕對不是衡量男人價值的標準

記住,女人要的是感情,是發自內心的”電流波動”,即使花千金萬金也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