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做朋友還是陌生人?

分手後該如何處理兩個人的關係呢?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想著可以做朋友,但結果還是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看著他像照顧自己一樣去照顧別人女孩,面對他客套的樣子,即便不愛了還是會難過吧。做朋友不是那麼容易的,尤其是這幾類前任更不能。

可有四類前男友,你需要避而遠之:

你還想重新開始,心甘情願放下”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架勢。分手時候的決絕,不代表現在時候的決絕。畢竟,有共同度過的時光、有一起生活的經歷。或許,他在感情路上繼續奔波;或許,他在婚姻墓裡開始懊悔;或許,他在感情路邊稍作休息,調整自己。儘管你對他依舊身心眷戀,可有四類前男友,你需要避而遠之:

第一類:家庭幸福型

家庭幸福的男人,往往拒絕類似的冒險。如被發現,將會失去原有的一切。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哪怕你貼上身、送上門,他也得拼命往外推。大家都年紀不小了,反正又不是沒有玩過你。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玩火自焚的下場對你對他都不好。當然,對他更是大事不妙。

第二類:情殤死心型

姑且勿論,你以什麼理由、用什麼方式選擇分手。你的這個狠心決定,一定讓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重打擊。有些男人,你床上哄哄還是能夠達到效果的。那也得看,他受傷去到了什麼程度。哀莫大於心死,心死了,也沒有任何衝動任何激情。心理反應直接導致生理反應,算了吧。

第三類:嫌棄憎惡型

你是他的前度,在你之後他還會有其他感情經歷、還會遇見其他女人。這片森林,有著成千上萬的樹。他終於明白,你不是他的那棵樹。又或者,放棄他是你最大的損失。人比人,氣死人。你不過如此,而且還很糟糕。在所有的性伴侶中,綜合素質墊底最後。重新求歡,死一邊去!

第四類:計較報復型

誰說女人小氣?男人若是小氣,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斤斤計較的女人,小心眼還是有點可愛的。因為喜歡所以在乎,可以理解雖然未必可以接受。可斤斤計較的男人,未免可惡甚至可怕。現在,哪怕你脫光躺在床上他也無動於衷。你越想做愛,他越不和你做。怎樣,這就是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