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招教長期單身的你談戀愛

單身久了,很多人就不知道該怎麼跟異性相處,所以更加不會談戀愛,為了不讓你喜歡的人覺得自己是個無趣的人,就要讓自己變得有情趣一點,沒談過戀愛不要緊,重要的是你現在有讓對方欣賞的地方,三個戀愛小技巧,保證你百試百靈,學會好好經營你的愛情。

戀愛技巧1:發送浪漫信息

現在科技很發達,一個訊息消息,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經常聯繫,可以加速你們的發展。而且樣式豐富,除了文字,更有許多可愛貼心的表情符號,為對話增添許多樂趣,看起來更加生動形象,這樣才給別人聊下去的慾望。

戀愛技巧2:送他小禮物

不僅女生喜歡收到禮物,男生也一樣樂於收到驚喜。如果他的某個舉動讓你倍感貼心,送給他一樣小禮物吧!一種他喜歡的零食或與愛好有關的物品,都能代表你的心意讓他高興鼓舞。

戀愛技巧3:愛心便當

想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當他的胃。在工作中滿腦子都是項目任務、上下級同事時,吃飯時間打開你的愛心便當,看到你為他特意準備的健康午餐,他就會更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