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外會喜歡台灣剩女

在台灣,被稱為剩女讓很多女人都倍感壓力,一般台灣人認為剩女就是沒男人要,覺得很丟臉,所以很多父母和親戚著急為身邊的大齡姑娘找對象,然而令我們詫異的是,很多外國男人喜歡找台灣女人做老婆,他們沒有剩女意識,對台灣的成熟女人抱有一種欣賞態度。

小編推薦:

那些說給女人知道的悄悄話男人七個動作女人覺得很帥

在外國男人眼中,台灣女人究竟哪裡好呢?

一、老外認為台灣女人很傳統

台灣五千年曆史,神秘的文明古國,在老外們的眼裡,台灣女性傳統,說不清楚道不明的東方情節,美國男人不知道是從哪裡得來的觀念,認為台灣女人有一種從始而終的思想,讓太開放的美國男人有一種安全的感覺,總認為台灣女人都是那種很傳統很保守的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不會輕易離婚,也不會像美國女人那樣總是”氣勢洶洶的”和男人爭平等爭財產,相對於對爭取個性解放、事業性強、敢於追求的西方女性,台灣女人深得很多老外的喜歡。

二、老外越來越多的接受台灣女人

台灣這些年的逐漸崛起,在國際上的影響越來越多,向外的宣傳也越來越多,如奧運會,現在的上海世博會等等都在海外宣傳,台灣受到全世界的關注,”台灣製造”的女性越來越受歡迎,跟祖國的強大是分不開的。對許多美國男人來說,能娶到台灣老婆是件十分自豪的事情,跟撈到寶似的,在親朋好友面前一副幸運加幸福的神情。

三、台灣剩女在美國人數少,物以稀為貴

華人華僑在美國大概有300萬,差點占美國總人口的百分之一,除去男人,孩子,年齡大的女性,在28到35歲之間的剩女,就更少了,沒有完全統計,在美國千分之一?這種比例,物以稀為貴,還可以出口轉內銷,同國內的美女們競爭,選擇國內那些優秀的,不優秀的男人和二手男人,喝了點洋墨水,東西結合也許更有魅力,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想不是香饃饃都不行。

四、台灣女人身材嬌小,看不出年齡

美國男人覺得認為她們嬌小,小巧玲瓏,他們永遠也搞不清楚台灣女人的真實年齡,我發現他們在判斷台灣女人年齡時,往往會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多歲。所以在國內的年齡問題在這裡不是問題,把剩女的美麗期延長了10年到15年,就是38歲到48歲才算國人眼中的剩女。曾有美國人問我;你們台灣人怎麼不顯老呢,我們美國人永遠也看不出你們到底是多大了。台灣女人小小的個子在牛高馬大的老外面前更加小鳥依人,溫柔可愛,也許東方女性的這些”特點”更能吸引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