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愛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男人喜歡的女人也是各有不同,關鍵還是對自己的胃口,當然了男人喜歡女人還是有共同點的,那就是她們身上都有一處閃光點呢。不管你是萌妹還是御姐,甚至是女王,只要他喜歡那麼在他看來你就是最好的。通常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將男人俘獲呢?

文靜女:

文靜一次由來已久。文靜的女人一直是古人所追崇的女人種類之一。一般而言性格較為溫和的男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女人。假如你的老公正是這樣的男人那麼你一定要做個文靜女。

對老公言聽計從的女人已經相當的不好找了,現在的男人越來越多的淪為”妻管嚴”。當你的老公是一個”霸權主義”者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個乖乖女。這樣做才能讓你們夫妻恩愛家庭幸福。

悶騷女:

有這樣一類男人表面上看來斯斯文文,但是當你們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卻熱情似火。因此面對這樣的男人你應該試著去做一個悶騷女。大眾之前溫文爾雅回到家中悶騷勁兒十足。

愛心女:

很多男人都有戀母傾向。就是結婚以後他也會時不時的拿你和他的老媽相比較。這時候你就要試著融入一個母親的角色,對待他就像是對待一個孩子似地。暴力女這樣的女人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不少的。不管在哪簡直一個母夜叉。但是這還奇了怪了這些男人們就喜歡這樣的女人。女人一天不暴力一點他們就活不下去了。

乖乖女:

對老公言聽計從的女性已經相當的不好找了,現在的男人越來越多的淪為”妻管嚴”。當你的老公是一個”霸權主義”者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個乖乖女。這樣做才能讓你們夫妻恩愛家庭幸福。

事業女:

做一個這樣的女人可是很風光。當然也有很多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這些那人往往都是小白臉比較多。就是靠你養家自己在家做飯的那種。如果你攤上了這樣的男人,你也只能做一個事業女強人了。

看家女:

這一類女人和上面說的事業女正好相反。這種女人總是被丈夫要求老老實實呆在家中。官太太一個,當然這種女人會被很多女人所羨慕。如果你是個官太太那就享福吧。做一個看家女他會很樂意和你過日子。

情趣女:

做女人不容易,不容易就不容易在這兒了。有些男人一上床就很講情趣。如果你滿足不了他他就很有可能移情別戀。攤上這樣男人的女人也算你倒霉。還是乖乖的培養你的床上情趣吧。

智謀女:

適應競爭需求很多男人都想找一個可以為自己出謀劃策的女人做老婆。結婚以後如果你不能為他分憂解難他會很後悔,當然出軌的機率就會大為增加。所以如果你腦袋足夠聰明就來充當這個角色吧。他一定會待你如寶的。

激情女:

她喜歡冒險,需要消耗多餘的體能。她不聽別人的勸告,非要騎烈馬,那麼你先不必理她,讓她一次次從馬背上摔下來。等到她筋疲力盡的時候,你再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騎馬的要領。當她學會以後,肯定會提出和你比賽,你可以把她帶到草原深處,用悠揚的琴聲為她療傷,用熊熊的篝火點燃她心中的愛情。

現實女:

這個聰明又有點自私的女孩,在仔細驗證過你的銀行存款之後,她才勉強答應和你去鄉間別墅度週末,你施展自己高超的廚藝,和她一起品嚐精美的晚餐。如果她還猶猶豫豫拿不定主意,你就可以對她這樣真情表白:”我已將存放在感情銀行的感情全部取出來投在你身上了,現在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屬於你,包括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