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輕熟女,你還想單身嗎

目前來看,單身輕熟女的隊伍越來越龐大,而單身輕熟女一般是指25歲以上而且沒有男朋友的女性朋友,那麼,為什麼單身輕熟女找不到男朋友呢?你們想過這個問題嗎?下面就來看看具體的原因吧!

第1單身輕熟女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條件高

有這麼一類條件不錯的女性,在求學時期心無旁騖地專注學業,出來社會又苦心發展事業,所以一直沒有拍拖。到一切穩定下來,經濟獨立,衣食無憂時,就發現選擇不多,漸漸地,“有份工好過有老公”的心態就形成了。

第2要求高

因為自身條件高,所以對伴侶的要求也高,甚至達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希望男朋友有車有房有氣質、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高大威猛條件清單一大堆,有潛力的男生只要有一點不符合要求就立即被否定,所以Mr.Right從未出現過。

第3寧缺勿濫

從沒戀愛過,所以覺得第一次戀愛很珍貴,男朋友必定要好好考察,可以讓自己耀武揚威,對拍拖與男友都有超現實的幻想,嚴守寧缺莫濫的宗旨。另外也有種完全相反的人,這類女性年紀越大,越是心急,有殺錯無放過,太“猴急”,所以嚇到人。這是單身輕熟女找不到男朋友的之一。

第4太認真

你的認真,會令男生卻步。難得有日一大班朋友出來clubbing,有男有女,有生有熟,人人有講有笑,你卻覺得無聊與不安,正經八百地坐在一旁冷眼旁觀,不投入場內的氣氛,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令人覺得你拒人於千里之外,這樣又少了很多機會啦!

第4被動

不論男女,被動是致命的。尤其是現在,好男人瀕臨絕種,偏偏有的女性因為觀念守舊,不採取主動,一直守株待兔,績優股都被會主動的女性捷足先登了,所以守候多年,最終一無所得。就算有異性做主動,她們又故作矜持,要擺架子,讓本來就缺乏耐性、又不愁選擇的男士覺得你麻煩而一走了之。

以上就是單身輕熟女,你還想單身嗎的相關介紹,僅供大家參考,其實,當你真正遇到這個人的時候就會發現一切的要求都是多餘的,還是希望單身族們不要放棄身邊的任何一個機會,早日擺脫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