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性約會原則揭秘

在現在的社會,有很多單身女性,但是她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單身,她們只是被迫無奈而已,那麼單身女性的約會原則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為您詳細的介紹這些問題,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單身女性約會原則揭秘:

一:你的讚賞是他永遠的愛

我們的問題:女人說什麼話最能吸引你?51%“你的眼睛很漂亮”、33%“我請你喝一杯怎麼樣?”、16%“我們是不是在哪兒見過?”他們說:“真摯的讚美能增加我的自信,讓我很輕鬆。”26歲的律師韓津說。女人對男人進行讚美的行為暗示了她性格可愛,有趣,可以接近。”

二:巧妙的性感暗示功效非凡

我們的問題:今天約會你最滿意哪一部分?59%女人比以前更具性感、27%與過去相比,男人能向女人敞開更多心扉、14%與過去相比,女人在錢這個問題上多了些責任感。他們說:“女人一旦展示她性感的那一面,一切都變得好極了。”26歲的法律系學生成濤說。28歲的地產商皮特補充道:“我喜歡有信心的女人表露她的女性溫柔,不經意地撥弄一下頭髮或變換雙腿姿態的小動作都讓我著迷。”

三:美食+電影是第一選擇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你選什麼節目?72%共進晚餐,然後看電影、27%遠足或做運動、1%聽詩歌朗誦會。他們說:“一起吃晚飯、看電影是最佳選擇。”25歲的工程師威子說。“如果吃飯時感覺不錯,沒有讓人尷尬的沉默,昏暗的電影院就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如果吃飯時感覺不好,電影院可以讓大家輕鬆一下。但如果出去遠足或運動的話,想逃都沒法逃。”

四:引起他的興致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最好的助力是什麼?71%談話很愉快,有笑聲,沒有尷尬的沉默、18%性感的身體、11%她的衣著和妝容說明她為約會精心準備過。他們說:“每個男人都夢想找到一個聊得來的女人,所以聊得是否盡興很關鍵。”22歲的音樂人保羅說。“對方如果能提一些有趣的問題,講一些小笑話,讓我一直不停地說,不停地笑,我會很滿意的。”

五:千萬別做祥林嫂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時你最反感什麼?55%不停地談她自己和她的問題、26%她不停追問我的家庭,收入,過去的女友等問題、19%她喝得醉醺醺的。他們說:“我最討厭頭一次約會變成訴苦會。”28歲的編輯詹寧說。“在談論沉重的話題之前,我寧願先了解一下她的基本情況―她的工作,她對生活的看法等等。”也別對他太好奇。“不停的提問讓我覺得自己在接受審訊。”32歲的設計師滕奇說。“真正的談話是最棒的。”

六:讓他付賬

我們的問題:第一次約會是你結賬嗎?79%是的、21%是的,除非她要求各付各的、0%不,我希望她付自己那部分的錢。編輯推薦:單身女性的左愛右愛他們說:“女人願意付賬很好,不過我希望自己能像個傳統男人那樣來付賬,讓她知道我不僅把她當作一個夥伴,而且還更特別些。”26歲的攝影師格里解釋說。為什麼要讓騎士風度銷聲匿跡呢?儘管社會在不斷發展變化,男人還是希望保持傳統形象,做個保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