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人要避免哪幾個毛病

單身是個人自由,可是年齡一大你不著急七大姑八大姨催的你也有壓力,沒辦法,為了把自己趕緊嫁出去就選擇了相親,很多大齡剩女雖然恨嫁,可是在行動上卻表現的並不積極,他們在相親的時候抱著隨便的態度,通常不注重細節,這就讓她們相親成功概率低了很多。

1.衣著氣質和對方完全不搭調

第一次見面,如果一方覺得另一方穿著品位惡劣,都不願意兩人一起步行,基本上肯定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如果對自己的衣著品位沒多大自信,約會前,不妨看看時尚雜誌的穿衣搭配指南。

2.相親初見面,沉默就是廢銅爛鐵

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找話題還不是最難的,難的是一直持續下去。如果你一言不發;或者不管對方說什麼,都只有嗯嗯啊啊反應冷淡;自己也不主動製造話題,絕對會讓對方知難而退,冷靜退場。約會,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3.一口一個”隨便”

第一次見面期間大情小事,一律交由對方選擇、決定、處理,自己完全是個被動體的,除非對方恰好是大男子大女人,否則,對方即時覺得無趣兼疲憊。而且就算對方有很強的掌控欲,也會希望滿足你的心願:你想做什麼?你想去哪裡?如果你沒有任何期望,永遠都是”隨便”,對方也會覺得興味索然。再說一遍,約會是兩個人的事,你也不妨做做準備。

4.買單態度不夠”察言觀色”

其實戀愛初級階段,買單態度是很重要一關。如果對方是比較大男子大女子且有足夠實力的,那最應該避免的做法就是和對方aa制。

但如果對方觀念西化,凡事講求平等、獨立,不妨aa付賬。如果對方年齡、實力都比你大出一截,也不用假裝搶著買單,真誠表示感謝即可。但幾次之後,不妨小買一次單。

5.太過輝煌的戀愛履歷

談談過去戀愛經歷,幾乎算是新約會必修課。但是言多必失,很容易導致兩人關係無疾而終。如果經歷比較豐富,對方或會覺得你很容易花心,或會覺得你不太檢點;如果經歷不但豐富而且慘痛,對方不但不會同情你,反而會覺得一定是你有問題才會不斷被甩。當然,對方是另類文青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