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一般都有什麼類型呢?

你身邊有剩女嗎?現在剩女可謂已經成為了一個龐大的群體,她們有的每天奔走在相親的路上,有的到處參加派對Party,有的干脆年齡大了不著急了,有的則一心撲在工作上誓做女強人。我們把對待被剩下的態度不同的人分了類,你覺得7種剩女誰更剩最淡定呢?

從相信(Believe)、急迫(Urgency)、行動(Action)3個維度將剩女細分為七種類型:

一:為愛等待型。此類人群相信愛情,願意為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愛情而等待,並且不輕易行動。

二:口急心非型。此類人群往往表示急於找對象,但是他們並不相信自己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愛情,由此他們在尋愛時並不積極。

三:玩票型。此類人群經常約會,甚至周旋於不同的約會對象之中,但是他們多是為了尋求刺激,對愛情及約會對象並不認真。

四:迫切出擊型。此類人群往往到了適婚的年紀,想盡快找個人結束單身生活。但是他們可能並不是為了尋找真愛,而只是想建立穩定的關係和家庭。

五:穩紮穩打型。此類人群多為年紀偏長的60前及60後,他們由於人生經歷並不及於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而是有耐心的選擇適當的對象和時機。

六:言行不一型。此類人群表示急於找對象,同時對愛情也還懷有信心,但是嚴重缺少行動來擺脫目前的單身狀態,是”剩男剩女”的最主要類型。

七:全動力型。此類人群從思想到行為都在積極的尋愛,一但他們遇到理想中的對象,是最容易”脫光”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