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戀愛秘籍,告訴你女孩子該怎麼追男孩子

  女孩子追男孩子,僅僅需要的是讓他感動?如何讓他感動呢?女孩子怎麼追男孩子?如果你很喜歡他,給他機會,不妨配合他,多做一些親密的小動作讓他感動。如何讓他感動,告訴你女孩子怎麼追男孩子。下面看看男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瞬間,女追男的方法和女追男秘籍了解一下。

  一、女追男秘籍,女追男的方法。

  1、不要問男人以前的事,畢竟過去的事了,說的詳細你又受不了,說的簡單你就心裡老是打問號。第二:同樣,你也不要和他說太多以前的事,特別是你以前如何如何的深情,如何如何的不要自尊…

  第一:不要問男人以前的事,畢竟過去的事了,說的詳細你又受不了,說的簡單你就心裡老是打問號。

  2、同樣,你也不要和他說太多以前的事,特別是你以前如何如何的深情,如何如何的不要自尊去愛另一個男人。

  3、不必過多的關心~過多的嘮叨會讓男人厭煩!~

  4、不要太任性,現在的新時代男性,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些唯命是從的小男人了,過於任性,會讓人受不了。

  5、ML時不要過於形式化,形式化讓人覺得你沒情調,也不要樣樣都懂,這樣會嚇壞你的小GG,讓他懷疑你以前有N段風流史。

  6、不要當面去誇別人的男人帥氣,男人嘛,永遠都覺得自己是最帥的,你可以誇別的男人另一些,比如他的內在美。

  7、不要拿你以前的男友與他相比,說以前那個如何如何的好,那是不公平的,不同的人如何去比較呢

  8、不要在朋友面前,不拉他的手,或不抱抱他,那樣他會很傷心,覺得你並不在乎他,也令他沒面子,適當的在別人面前表現恩愛是必要的,(特別不能在朋友面前對他呼呼喝喝)。

  9、不要在大街上小眼不停盯著某一個男人,或者牽著他手的時候,不停的望身邊的經過的男人,那是對他最大的屈辱。

  10、不要有越軌的行為,男人的死穴,永遠不接受女人的身體或者心理的出軌。

  11、不要不懂得說情話,甜言密語是的潤滑劑。

  12、不要輕易去懷疑另一半,過度的不信任讓人覺得你沒自信之餘,又心胸狹窄。

  13、不要試圖去綁住一個男人,要堅信你溫暖的懷抱是他一生的眷戀,過多的舉動則會嚇跑對方。

  14、不要不懂得體貼另一半,累了發個短信打個電話安慰一下,那比買任何礼物來得貼心

  15、不要對不懂的事裝懂,現在的男人可不是草包,很容易一眼就看穿你的膚淺,不懂就說出來,有什麼大不了。

  16、女追男短信不要在氣跑男朋友之後也不追,甚至一個短信也不發,那樣很容易讓男人變得無所謂。女追男短信還是要發的,這樣才能體現你愛他,必備的女追男短信。

  17、不要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把以後的事說的太現實化,那樣會嚇得他不敢和你走進婚姻的禮堂(結婚需要衝動,經營婚姻需要智慧,離婚需要勇氣)

  18、不要在開始的談戀愛的時候,就急著說性,那樣會讓人覺得你只用下半身和他談戀愛。

  19、不要躺在他壞裡的時候想著另外一個男人!!~不確定之前請別傷害他人!~

  20、不要把工作或者學習情緒帶給他,你可以向他傾訴,但不要因為工作的問題向他發脾氣。

  二、普通的女生也能追到心儀的男生

  人生旅程中,每天遇到好多人,總會遇到一個對他有感覺的男生。每次很想很想見到他,光是這樣想他的感覺就特別浪漫甜蜜,可是見到他,又覺得不知所措,想說的話頓時說不出來,平時的自信和淡定都不知道跑哪裡了,但是又很想和他在一起。

  男孩子很容易感動的,特別的情竇初開的那一種,不管將來結局如何。女孩子可能不會知道,有些小事男孩子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份純真會永遠在他心底沉澱,一如他的初戀。如何讓他感動,告訴你女孩子怎麼追男孩子,女追男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