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性冷淡造成的原因

  你以為夫妻之間家庭不和睦很多時候都是夫妻相處出現問題嗎?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性冷淡,夫妻長期沒有性生活和激情於是其中一方就會開始出去另尋芳草導致婚姻出現危機,所以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那麼造成性冷淡的原因又有哪些?

  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性冷淡造成的原因

  夫妻相處之劃重點:

  夫妻間性生活的質量不好也會成為引起家庭不和睦的因素之一。

  如今夫妻之間的性冷淡已經成為性生活不高的罪魁後手之一。

  你可能還不知道導致夫妻間的性冷淡的因素是什麼,或者性冷淡為什麼會成為你們婚姻當中的“致命殺手”,現在就繼續往下看下去:

  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性冷淡造成的原因

  妻子或者丈夫一方長期服用安眠藥

  失眠是都市白領的流行病症,有時候睡不著的時候就喜歡吃幾片安眠藥。

  安眠藥成為人們對付失眠的家常便飯,但含有鎮靜的安眠藥會對人體性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如果長期服用這類藥品可能引起性激素分泌異常,造成性功能減退甚至發生障礙。鎮靜安眠類藥物中的某些成分例如苯巴比妥、司可巴比妥等若長期大劑量服用極易蓄積成癮,使大腦的性分辨能力及垂體促性腺激素的釋放受到抑制,讓人性慾減退或者性高潮喪失。

  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性冷淡造成的原因

  男人太迷戀情色片

  性學家最新發現男人看情色片越多越會為自己的性愛技巧擔憂,而這種壓力會影像他們在床上的發揮。

  男人習慣接受情色片所傳遞的“性知識”,喜歡經過剪輯的性愛新花樣追求視覺刺激。

  如此一來在現實中要獲得高潮就不再是易事甚至會出現勃起障礙。研究顯示過多接觸情色內容會消耗男人的慾望忽視與另一半的正常性愛。

  常看情色影像的男人會過度依賴自慰久而久之可能對正常性愛提不起興趣。

  夫妻為什麼會性冷淡?性冷淡造成的原因

  夫妻的晚飯吃太飽

  浪漫晚餐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吃得太飽反而降低性慾進而影響性生活的正常進行。

  專家介紹吃飽之後胃腸消化和吸收食物需要能量,於是血液在胃腸的供應增加而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也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

  此外如果在就餐過程中大量飲酒多數女性與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慾下降的情況,這也不利於進行性生活。

  因此建議夫妻最好在飯後1個半小時左右再和另一半享受魚水之歡。

  夫妻過量的喝牛奶

  一項研究發現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製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

  牛奶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飲品。甚至牛奶的益處不勝枚舉。

  但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製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醫學專家解釋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分子抗原。

  如果一個人常年單一地食用牛奶和小麥以及蛋類還有黃豆甚至番茄或者發酵製品和化學添加劑等都容易造成過敏分子的形成。

  當人體服用食品後抗原會刺激免疫系統產生抗體。如果飲食得當人體自身“管理家務”的運作系統就可能將它們掃除一清。

  而長期服用一種單一的食物人體的這種清掃功能就會被掩蓋,抗體就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它可能停留在體內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礙血液的流行導致性功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