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愛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怎樣追女孩子

  很多男人有了喜歡的女孩子,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怎樣愛一個人?追求是愛情的萌芽階段,也是愛一個人的必經階段,所以愛一個人首先你要學會追求。那麼男生應該怎樣追女生呢?

  怎樣愛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怎樣追女孩子

  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此對於男生而言首先是要注意自己的形像給女生留下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怎樣追女生呢?在追求之前儀表很重要,小伙不一定要帥,但一定要精神,那個精、氣、神要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是要多學習(比如一定要看看類似像這樣的經驗性文章)補充戀愛養分。知識就是力量!所以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你必須要吸收更多有關於男女互動的知識,對於不同的心儀女孩使出不同的招數。

  二、明確對象主動出擊

  如果你愛慕一個女生,就必須讓她知道。否則,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因此,你必須勇敢主動地出擊,展開你的追求,發動你的愛情攻勢。追求可以從觀察她的身體語言開始,比如與你對視、向你微笑、撫摸自己的頭髮,等等。一旦發現這些表現,你應該立即採取行動。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眉目傳情上。要主動上前同她說話,找個合適的話題與她聊天。談話時要保持她對談話的興趣並且讓談話繼續下去的關鍵就是對她的關注。談各種各樣有關她生活的問題:她的興趣愛好——喜歡什麼樣的音樂,愛吃什麼東西,想喝點兒什麼,常去哪家餐廳等等,還有她看的電影、她的學業、她的近況、她的朋友。切記不要談到有關性的問題。另外不能一開始不能談你自己(不管你心裡其實有多麼想),除非是她主動問到(這說明她開始對你感興趣了)。但即便如此,你的回答也應該盡量簡短,並且盡快把話題拉回她的身上。

  怎樣愛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怎樣追女孩子

  三、獲取聯繫方式進一步接觸

  隨著談話不斷深入,你可以向她表示希望保持聯繫的願望並詢問她的電話號碼或qq號。第一個電話至少要在兩天以內就打。在電話中,你應該表示出上次的談話令你十分愉快,她的個性給你留下深刻印象。換句話說,你應該極盡恭維之能事。記住,第一個電話的時間應該控制在二十分鐘之內。決定勝利的一步是你要首先結束談話。如果她先提出掛電話,就意味著主動權掌握在了她的手中。電話應該以你邀請她出去為結束。

  四、約會活動有張有馳

  通過電話約談後,可以安排活動進行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加深彼此了解。因此不要主動談及性,除非她談到這個問題。在約會過程中如果她對你的言行提出異議,不要試圖為自己開脫。另外,約會見面不要太頻繁,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要掌握八個字方針——“忽冷忽熱、欲擒故縱”。此外,隨著雙方的越來越熟悉,可以適當的安排一些小浪漫,給點驚喜。

  怎樣愛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怎樣追女孩子

  五、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應該適時停止向她輸送如此之多的關注,讓她給你打電話。在與她電話聊天的時間可以長一些,讓她感到你確實十分願意同她說話。之後,禮貌地告訴她,你現在必須去辦事了,但是你確實非常高興能夠與她聊天,你會再給她打電話。不要告訴她你再打電話的時間。讓她等上幾天(四五天吧)。她會琢磨為什麼你還沒打電話,並且會忍不住主動打給你。這樣一來,主動權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了。在第一次接到她的電話時一定要表現出無比的興奮。否則,她可能會不願再給你打電話了。這樣做可以讓她認為你非常喜歡她,接著又讓她覺得似乎事實並非如此。這兩種感覺交替產生,從而使她想被你接受的慾望一天強似一天。於是,她開始對你表示關注,以確定你確實是喜歡她的。然後,她會想為什麼自己要在你身上花這麼多精力?最終,她得出結論——自己對你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