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自己看清內心

  人生,就如流星一般,也許會有剎那間的絢麗,但,絢麗過後迎接的確是永恆的寂暗。

  總是為了一件自己曾經做過的事而思考良久,到頭來,卻發現自己做的事竟然毫無意義。不禁搖頭苦笑。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在自己用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去看待自己曾經做過的事件,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懂。

  有時,抬頭望望蔚藍的天空,總是有一種衝出禁錮的強烈衝動。待有一天如願以嘗時,卻發現,自己失去了好多、好多。

  但是,憑著年少輕狂,心中的那股倔強,用盡全身氣力往前飛,卻不想,自己從此便走上了一條充滿錯誤的道路!在迷失方向,迷失自己的時候,陪伴著的只有孤寂與蒼涼。

  風過,落葉飛卷。

  抱著自己那雙脆弱的翅膀,瑟瑟發抖,心中的委屈與孤單卻總也不說出口,因為總想著:“要變堅強,經歷這些風雨是必然的!”總是很天真的認為,只要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當有人向自己伸出溫暖的雙手時,自己卻高傲的把頭一抬,拍著翅膀頭也不回的沖向藍天。

  當自己體力衰竭,落向大海,接觸到那冰冷的海水時,才猛然醒悟,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懂,心中暗想:“如果有下一世,自己一定要看清每件事的內心,不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

  當黑夜過去總會出現陽光。但是,你必須戰勝黑暗中的孤寂,別被表面所迷惑,而做出衝動的決定。天沒變,地沒變,既然什麼都沒變,為何自己的內心與看法卻產生了動搖呢?

  朋友們!把握自己,只要心中有光,又何懼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