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個月男朋友就說對我失去了性趣怎麼辦

  現任是我第一個男朋友,現在才交往一個月,他昨天晚上對我說,第一次和我接吻的時候下體都會硬的,現在沒有感覺了,對我失去了性趣怎麼辦?不知道怎麼和他溝通,是不是真的發生了性關係會比較好?

  情感問題諮詢:

  十一月份,我開始戀愛了,這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交往一個月,他就說對我失去了性趣怎麼辦?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確定了關係就要發生性關係,目前仍然處於懵懂狀態,他帶著我開了幾次房但是還沒有真正的得到我,就差最後一步。其實我也挺想把自己交給他的,可我也很擔心他不珍惜我,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現在才交往一個月這樣,他昨天晚上對我說,第一次和我接吻的時候下體都會硬的,現在沒有感覺了,不知道怎麼和他溝通,甜蜜期就要過去了,不知道以後怎麼相處,如果有了性生活感情會更好嗎?

  我和他以後應該怎麼溝通?我覺得自我提升還是很重要的,只是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希望冷大能夠稍微解開我的迷惑,非常感謝你。

  情感導師回答:

  時代的繁榮與進步,給了我們可以共享新時代文明成果的機會。在這樣的新時代裡,你可以通過學習以下三件事,獲得你想要的提升:

  1、從意識層面上講:告別封建時代,進入社會主義新時代。

  在封建時代,性就是一種給予與奉獻,也就是我得到了你。比如你說的“開了幾次房,但沒有真正的得到我,我也挺想把自己交給他的”,就是一個封建時代的糟粕思想。

  身為社會主義時代的新青年,我們要樹立一個意識:性是一件自然的、科學的事情,在正常的兩性關係當中會順其自然發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交流,也是一段感情當中彼此尊重與共同成長的部分。

  自然地討論它,科學地討論它,是我們每一個新時代青年要學習的第一個基本功。所以,未來如果要發生關係的話,記得務必要做好全方位的保護措施,但永遠不要把這件事情當作是在奉獻。因為當你認為這樣做是把自己交給了他的時候,你就會被他所控制,這不是一個健康關係下互相成就的自然產物。

  2、性對於每個人的意義各不相同,一定要搞清楚。

  對於有的人來說,性只是娛樂;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性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當然,這兩者我們都不提倡,但不可否認,有的人的認知確實就是這樣的。而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性是關係的一部分。這也是我所倡導的。

  但要注意的是,在發生關係之前,性對於彼此都意味著什麼雙方一定要就此做一個認真、深入的討論,對性的認知達成一個基本的共識。

  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後,才會產生一個好的結果,才可能達到一個你所說的“感情更好”的結果。

  3、如何解讀一個男人心裡究竟是怎樣想的。

  不論他珍惜與否,他所說的“現在沒感覺”,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他現在在和你賭氣。前面他想發生關係的時候你不同意,現在反過來“你想通了,老子還不稀罕了呢”,這就是一種賭氣。

  第二種,欲擒故縱,希望你可以主動送上門來。當然,除了以上兩種情況,甚至也有可能因為長時間求而不得,他就是對你失去性趣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們溝通的時候,你是可以直接去和他討論這件事情的:現在“沒感覺”,是指這方面沒有感覺,還是指對於這段關係本身沒有感覺,又或者是其他的情況。

  “沒感覺”對於一段關係來說,一定是一個很重要的信號。而你們能否度過這段關係的磨合期,就在於這個“沒感覺”之後,雙方能否建立一個彼此既可以互相信任又能互相產生親密感的良好的關係。

  總而言之,這個“沒感覺”是你們現在度過磨合期中最重大的挑戰,一定要直面這個問題,去溝通。如果迴避它,那麼在未來這段關係也是很難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