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渴望的性愛前戲是什麼?

  其實性生活的前提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前戲做好做足,那麼女性朋友們的渴望也會變得比較高,並且這個時候女性朋友們達到高潮期也是非常容易的。因此對於做愛前戲的技巧我們一定要適當的了解起來,那麼女性最渴望的前戲技巧究竟都是有哪些呢??

  女人最渴望的性愛前戲是什麼?

  1、來點冰涼的刺激

  單純的撫摸需要伴侶投入地去感受,而對於實施撫摸的一方來說,變換撫摸手法、增加撫摸花樣能大大加深對方的感受程度。比如,用某些適合玩弄的冰涼的東西刺激她的感覺,如將一把葡萄冰凍20分鐘,使用時將它們一排排地放在她的脖子和大腿邊上。

  2、在床上把她包成一團

  捆綁有它本身吸引之處:它可以提高參與的人的興奮度。但是那些鎖鏈、繩索等可能會嚇著她(也嚇著我們),所以,不妨試一下這種方法:用一個大毛巾被把她的身體包起來,這樣她的手就不能活動了,然後去愛撫露出在外面的部分:頭、肩膀、腳,這比捆綁要來得簡單、自然和容易接受。

  3、君子動口也動手

  在這親密時刻,手也別閒著,指腹輕得不能再輕的撫摸、指尖轉圈圈、指頭的按壓、挖摳、進出等變化多端的“指技”,可施在所有能想像得到和有待開發的敏感帶上。同時,緊緊相擁、溫柔懷抱、身體摩蹭等的接觸,也每每令女性汗毛豎起,嬌喘連連,身軀輕輕顫抖。

  4、蒙上你的眼睛

  很多女性對傳教士體位缺乏安全感,因為你看不到她們的身體。但假如你蒙上眼睛,她們會為你做更多事情。

  請求允許:在“進入”她之前,問一下她是否可以。她會覺得這樣做非常可愛,讓她們覺得自己受到尊敬,讓她們更有安全感,從而在性愛過程中更放鬆。當首次進入的同時,親吻她的嘴和臉,此舉顯示對她這個個體的重視。

  看完女人的,那麼男人最渴望的前戲技巧是?

  1、多親吻愛撫

  一切細密的親吻、愛撫和按摩可以成為你的調情大法,想要來點兒更刺激的體驗,也還可以在臥室裡準備一瓶有香薰按摩精油。

  2、多語言挑逗

  語言是最好的調情和前戲的工具,不妨多多誇獎他,或者描述一段你或者他的性幻想都會讓男人更快進入狀態。

  3、慢表演脫衣秀

  性感的裙子撩到大腿,雙手在腿部游動,褪去襪子。然後慢慢解開襯衫鈕扣,每最後內衣從雙肩上滑落,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忍受這種誘惑。

  4、跳段艷舞

  打開音響,音量調到最大,讓男人坐在床邊,然後跳一段性感撩人的舞蹈,再把衣服一件件脫掉,絕對會讓男人“如坐針氈”。

  男女調情有什麼技巧?

  1、口腔呻吟:面對面擁吻時發出呻吟聲,讓他的口腔吞沒你的聲音,讓他知道你的興奮。

  2、旋轉刺激:讓他坐在旋轉皮椅上,我會背靠他的胸部和坐在膝部位置,然後磨弄他,並鼓勵他親吻我的頸項及用手撫摸我。

  3、Q弄舌頭:丈夫很喜歡我刺激他的乳頭技巧,但他不知道我其實是用舌頭掃畫字母,當中以Q字令他最受用。

  4、捏抓臀肉:採用傳教士式體位而達致性高潮的做法,首要是讓自己完全興奮起來,然後用手抓著他的臀部。這樣可以讓我收緊腹部,同時驅使他更加深進。

  5、甜暖舌吻:用舌頭舔上一點蜜糖,再口含一啖熱茶或熱水,然後含住它(你懂我說的是哪裡!),直至蜜糖溶化為止。由此可製造溫暖柔滑的刺激,教他一試難忘。

  6、拋胸搖臀:採用女上勢時,我會傾前上身壓向他的胸膛,然後拱腰和只是移動腰臀作上下動作。這種主動的姿態讓他和我鬥更加興奮。

  在做愛之前男性朋友們可以親吻自己的老婆,並且可以親吻她的全身,並且也可以用語言來進行挑逗,在性生活的時候我們可以來跳一段艷舞並且女性朋友們可以積極的配合自己的丈夫來變換一下做愛的動作,這樣都是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