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約會中100%迷倒男神

  今天我們站在一個精通兩性關係的男人角度為親愛的女生們講述六個約會技巧,如果你在約會當中這樣做的話,絕對能100%贏得男神的心哦,趕緊來看看吧。

  如何在約會中100%迷倒男神

  1必須吸引男人的眼球!

  無論你是否願意接受,男人生來就是視覺動物。

  所以,在面對男神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並以自己的最佳狀態視人。

  盡情展現你無限的女性魅力,精緻的妝容、優雅得體的裙子或性感的高跟鞋不僅能為你錦上添花,更會大大提升男人對你的興趣。

  如果你在約會時沒有精心打扮一番,你的男神可能會認為你對他沒有想法,甚至是缺少尊重,從而對你的興趣大打折。

  一場美好的約會也許就此結束。

  2記得你是在約會,不是工作面試!

  用心去了解男人的性格愛好、人生觀價值觀,以及更多的關心他的生活。

  而不是在他面前做戶口調查,例如:他們的工作、職位、在什麼公司、有多少員工、員工是中國人或外國人,甚至只關心他能賺多少錢。

  這會使大多數男人感到不舒服甚至厭煩。

  然而,在我的一次約會經歷中,那個女孩就不厭其煩地在問一些關於工作和金錢的問題……

  在幾分鐘毫無激情的對話後,她最後問我:“你父親是做什麼的?”我很無奈地告訴她:“建築師。”她瞪大雙眼很激動地問到:“他得到了建築師執照嗎?!

  居然開始很認真的問我關於我父親的工作”——真是夠了!我趕緊找藉口離開了這裡,並且再也不想見到她,這是及其低情商的表現。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他到底是做什麼的、經濟水平如何,也要掌握正確合理的方式與方法。

  在約會的時候,開心地暢談,彼此了解,而不是使他處於一種被面試、調查戶口一樣的環境下。

  畢竟沒有人希望就連在約會中,也要感覺將自己的一切都像置身於顯微鏡下,無法得到放鬆。

  3不要聊前男友的事

  提及一兩條關於上一段感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過多地談及細節,這會讓人懷疑你仍然沉浸在上一段感情無法自拔。

  應該享受當下的約會時間,而不是停留在過去的懷念中。

  如果你的約會對像是一個懂得相處技巧的魅力男士,當你談及這個錯誤話題的時候,他能夠打趣地叫停你並且成功的轉移話題。

  但是謹記:長時間地聊前男友話題,將會毀了你的約會。

  4你不是跟手機約會!

  除非你的朋友或者家人為了確保你的安全聯繫你,或者急於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不要總是看你的手機,尤其是在第一次約會。

  在第一次約會時,一直玩手機是很不禮貌且不成熟的行為,這是一個缺乏魅力的危險信號。

  不要給人感覺離開手機就沒辦法與人正常溝通,這會顯示出你的無趣與不尊重。

  儘管他能夠開玩笑地讓你放下手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給你的約會對象留下如此不好的印象。

  5投入

  不要以為你在約會時看起來還不錯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希望這個男人對你的想法只停留在FORONENIGHT的印像中,就一定要更多展現出你的個人價值與魅力的所在。

  比如通過更多的互動來顯示出你迷人、幽默的個性,而不是敷衍的應付,他可能會對你更感興趣。

  6約會結束,發給他一個信息吧!

  在大多數情況下,很多男士都不是很清楚的了解女人約會後的想法。

  如果你對他的印像還可以,或者希望與他有下一次的約會,就在約會後給他發一條信息吧,透露你的感受,比如:“今天很開心”,“謝謝你的晚餐”等,或者聊一些約會時有趣的事情,讓他確定你們的進展很順利(因為大多數男人都不是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