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女生喜歡犯傻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

  都說戀愛的人跟傻瓜一樣,特別是女人。很多男人都搞不懂為什麼女人一戀愛就跟個傻子似的,其實不要說是男人了,有時候女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戀愛就變成個傻子。到底為什麼女人在戀愛里面都喜歡犯傻?這其中有什麼心理學的原因在作祟嗎?

  還別說戀愛中的女生喜歡犯傻真的與心理學有些關係。你可要知道女生原本就比男生的心思要多而且還很喜歡想!太!多!沒錯就是想太多。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女生們可以接著看下去,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也會了解為什麼女生會經常在戀愛中沖昏頭腦了。

  戀愛中女生喜歡犯傻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因為喜歡口是心非啊

  我們往往形容口是心非的時候是在男生嫉妒自己女朋友和其他男生來往的時候,但是哦,因為女人在戀愛的過程中表達自己慾望的方法都會很含蓄和委婉,比如經常說不的時候,內心一般都是好而願意的。

  就比如如果男朋友約女友去看電影的時候,男朋友要去買票,結果女友說不用男朋友就不去了,然後等著女友去買,那麼這場電影肯定看不成了。

  為什麼電影就這麼看不成了?

  因為其實女生都很喜歡說反話,女性的這種奇異心理實際上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計策,當然有時也是女性真正內心的表示。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因為不受控制的嫉妒心啊

  女性對周圍的人或者發生的事都特別敏感,更不要說在戀愛中了。女人會不斷地將自己和他人作比較,女人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男方)的承認因此便產生嫉妒其他女人的表現,有些時候還會使自己無法得以解脫。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因為喜歡體驗被緊張的感覺啊

  戀愛中的女人都具有一種施虐(抖S?)的潛意識,譬如在與喜歡的人約會的時候會故意姍姍來遲或有意不赴約,讓久等的喜歡的對象焦急煩躁甚至痛苦備受煎熬,她們想通過這樣的方法以得到男友為她付出苦楚的快樂。

  戀愛中這種輕微偶爾虐也是不可缺少的“調味劑”,但是經常過分的施虐卻是一種變態的心理啊,這是萬萬不可取的。

  戀愛中女生喜歡犯傻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因為令人費解的消費觀!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會一改往日的節儉生活習慣,這樣的心理是為了顯示自己的男朋友如此地愛自己。

  此外女人在失戀的時候也會大肆消費,比如買一些不需要購買的東西:名牌的時裝或名牌的昂貴的食品等,這個目的是以此來發洩自己內心的痛苦與煩惱,把加大消費作為發洩內心積鬱的方法從而獲得心理上的補償。

  為什麼女人戀愛就變傻?因為喜歡男人的甜言蜜語啊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常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親密的語言和溫柔的舉止。

  女人也超級喜歡聽自己的男朋友說:親愛的我好愛你哦,之類的甜言蜜語。然而男人真的很難了解這一點。因為一般來講這類話對他們來說也是不易脫口的。

  看了綜上所述的戀愛中的女生為什麼都愛犯傻和變傻的心理大揭秘之後,你是不是對自己或者戀愛中的一些情感問題有了更新的認識呢?

  其實說到最後女人還是很好理解的,因為女人最大的希望就是男人愛自己和對自己好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