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戀愛總是很短命幕後原因大揭秘

  可能你會想說為什麼自己談戀愛總是很短命每次不到兩三個月就分手,甚至都會被男方給短擇。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心裡真的一點13數都沒有。如果你遇到這樣的情況那麼不妨看一下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下面就來大揭秘你的情感問題,告訴你為什麼總是你的戀情短命又被男友自動的變成短擇對象!

  為什麼你的戀愛總是很短命幕後原因大揭秘

  分明是兩情相悅才在一起的,但是為啥你們才交往3個月後就分手了…交往幾個月就分手的戀愛雖然經常發生,但是你就是希望下次盡可能長久一點。可是我感覺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好像戀愛又會短命這到底是為蝦米?

  所以交往之前請仔細確認他的行為很重要啊!這才是你總是戀愛短命的幕後的真正原因啊

  1◆他興趣過分的廣泛啦

  就算工作日無法約會的情侶那麼起碼雙休日還是會很希望見到對方的。雖然如此可能他的興趣過分廣泛的話就可能會佔用到很多雙休日的時間。

  擁有許多興趣愛好的人身上有一種學識豐富的魅力。他們可能會覺得興趣比交往更為重要,而且如果興趣繁多的話和你的約會時間可能就會被延期。這個時候倘若他總是說:雖然只能雙休日見面但是又為了xx只好出門…之類的話估計1個月左右你將只剩下不滿的心態。

  但是如果一定要讓這樣的他以約會優先的話他也會覺得非常有壓力,這個時候不滿和壓力就會一齊爆發,雙方會經常發生吵架,雖然很遺憾但是這樣的戀愛可能就無法長久嘍。

  如果無論如何也想要和他戀愛的話,那請在開始這段感情之前做好缺乏相處時間的準備。

  2◆不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如果你和他的交際圈相似的話應該會有許多共同的朋友。在這樣的場合下他帶著你一起參加不向大家介紹一下你是他的女朋友,你覺得這樣的關係會正常嗎?

  你仔細想想如果他將來也希望能和你在一起那他就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儘管如此不以“女朋友”的名義向朋友們介紹你的話他可能也會有些內疚吧。

  所以如果你不被他的朋友們認為是他的女朋友,感覺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那麼積極。

  那麼這樣的男友想要長期交往可能比較困難。找一次機會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是十分重要的,這個契機也是需要拿捏的,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諮詢我們的情感諮詢師。

  為什麼你的戀愛總是很短命幕後原因大揭秘

  3◆過於忙碌而聯繫不到他

  如今他已經是社會人,工作繁忙也是沒有辦法的。

  但總是有“工作日加班很正常,但總是要到末班車的時間出才回家……”之類的話確實很難聯繫上。

  為了能養精蓄銳上班如果休息日與你一起度過,那麼他就會感覺到很累,所以你們的約會被排到後幾位的可能性很大。

  可能交往才剛剛開始的時候你會想“工作繁忙也是沒有辦法的啊”,但是漸漸地無法聯繫到他以及帶來的不安全感加重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壓力真的超大。這樣的感覺導致你不用多久便因不滿和他走向分手。

  所以在交往開始前請確認一下多久多頻繁能聯繫他一次再做戀愛的決定吧。

  4◆結束語!

  如果你一旦喜歡上他了,要想阻止這種情緒是很難的。

  但是你想要能長久交往下去的話請提前確認一下對方的生活和喜好是否與自己情投意合吧!如果你是想要下一次感情更長久的女人,那麼就千萬記得要確認一下你們之間的這種契合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