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

  追女孩子的技巧其實有很多,但準確來說,“追女孩子的技巧”本來就是一個並不准確的概念。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況下,才會和男人展開一段關係。追女孩子的準確意思是男性借助一切平台和事件來展示自己的個性,散發自己的魅力從而吸引到自己心儀的女性。如果只是單純沒有章法的追和求,則意味著男人的低價值對女人的強需求感,而對吸引女人來說是非常被動的事情,往往遭到女性的拒絕,追女孩技巧。

  一、追女孩說話技巧。也就是追女孩技巧追女生技巧。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追女生技巧就要這樣子。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追女孩子技巧,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這就是追女孩子的技巧。

  二、怎麼先把自己變好呢?追女孩的技巧。

  1、養成簡單關注時尚衣著色調搭配原理的習慣,不求變成潮流型男,至少不犯忌諱。

  2、養成打理自己髮型的習慣,髮型是否打理對於人面部的視覺效果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不可不查。

  3、注意對身體毛髮的打理:包括眉毛的修剪<拔去雜毛,修剪出眉峰,可使你的面部更加精緻美觀>鼻毛<絕對不​​能讓鼻毛露出鼻孔以外>鬍鬚<鬍鬚是男人面部的天然性感武器,修剪出一個乾淨帥氣的鬍鬚可讓女人對你印象深刻>腋毛,陰毛的修剪也應該注意。

  4、對於臉部皮膚粗糙,鼻上有黑頭,眼袋大,嘴唇乾裂的同學,請盡購買男士潔面爽膚補水護膚用品套裝。

  5、對於牙齒,口腔的打理尤其重要,常抽煙,牙齒上有煙垢的同學建議做一次冷光美白。建議養成飯後刷牙至少漱口的習慣。代謝比較好的同學請常備口腔清新劑保持口氣清新。

  以上是短期自身建設條目,無論是誰,開始注意上述幾點,就可以在短期內一掃挫男宅男的不良形象。至於長期自身建設包括:形體健身,文化修養,各項技能和人生經歷等等則需要大家根據情況各自修煉。

  三、追女孩的技巧,那麼正確的方法應該如何做?

  1、激發反應的前提是保持注意。如果無法讓她保持注意就無法激發她後續的情緒反應。

  2、情緒反應的原理——追求快樂,逃避痛苦。

  3、製造緊張感和新鮮感。目的是讓她體驗與眾不同的感覺。

  4、把自己放在三樓而不是一樓。展示自己的優點和長處,吸引她們而不是簡單的“追”和“求”。<正如爬山原理,站在山頂注意力容易分散,因為下面的山頭太多了,不知道看哪個。而站在山腳註意力卻很集中,緊盯山頂繼續攀爬>。

  5、在於和女生相處時的言談舉止。針對單獨約會或是長時間獨處階段,可以嘗試三段式對話脈絡,追女孩子的技巧和追女孩的技巧。

  女生的雷達相當的敏銳,她們專愛關注細節,所以在約會或者聚會時,應該時刻記得不輸氣場。保持一個大氣,友善,自信的氣場尤其重要。而且不能前後不一或者兩套標準。特別是在聚會的時候應該熱情的照顧到每一位朋友,而不需要給她過多的關注,這樣反而會在她心目中激起愛慕的情緒漣漪。

  四、大千世界,女人個個不同。方法要適時根絕情況場合和對象進行微調。

  多和女人們打交道,對於技巧使用,方法的把握是極有幫助的。只有在不斷累積經驗和教訓的基礎上才能在和異性打交道時,魅力四射,如魚得水,追女孩子技巧和追女生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