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優質男才能成功?

  最近喜歡喜歡上一個優質男,他主動撩的我但之後又不撩了,我想知道自己應該如何追求他才能成功,優質男都是比較難追的吧?

  (如何追求優質男能成功?)

  網友情感問題諮詢:

  關註一段時間,每天四點都在等更新。我覺得分析很深刻,我覺得我的問題大部分女生都挺關心,希望被抽中回答。

  我想問關於追求優質男的問題。本人24歲,海歸碩士,職業大學老師,樣貌小漂亮,身材不錯,家庭背景中產,家裡有好幾套房子,愛讀書愛世界旅遊,最近在考博。只談過一段戀愛,處女,情感經歷很簡單。

  我認識了一位35歲很優秀的男生,很聰明,政治家庭背景,靠自己努力,變清華海歸的有錢“優質男”。

  他剛加我的時候,說喜歡“簡單”的女生。中間我們沒聊什麼,就發發圖片祝福和語音,但他撩了一段時間,等我變得有點主動後,就不撩了,我們連面都沒見過。

  不過最後自己也確實把天聊死了,所以自己也在反思聊天方式。現在我們處於沒聯繫狀態,連圖片都不發了。

  一、我知道優質男並不缺女生,他也不需要去追女生,他的選擇很多。所以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追他呢?每天對他噓寒問暖,主動一點,這樣是否可以在一堆女生面前“殺出重圍”得到他的關注?

  二、我知道優質男本身自己什麼也不缺,他加一個24歲的女生,說明不需要我在能力或事業上去幫助他更多,那麼是不是在情感上或生活上多關心體貼他,他就會被“感化”呢?

  我在網上看了不少“追男神”的方法,有成功也有失敗的。成功說明有希望,但是也是因人而異。

  我想知道除了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出色之外,能做什麼東西嗎?我並不想錯過他,追求失敗了也不要緊,我也會愛惜自己。

  冷大也是一名優質男,所以很想從冷大這個優質男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優質男的想法,以及在冷大看來,追優質男是否有可能會成功呢?我需要採用什麼樣的手段和套路?

  情感諮詢師回答:

  首先,我肯定不贊同你說倒追男生的想法。我認識很多你所謂的“優質男”,他們的女朋友沒有一個是靠一天三餐、早安晚安這種噓寒問暖就能殺出重圍的。

  其次,根據你們的目前階段來說,聊天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還沒有見過面。如果發展關係僅僅靠隔著屏幕瞎聊,一點意義都沒有。你需要製造和他盡快見面的機會和場景。不然,他說自己是優質男,誰知道一見面會不會讓你大跌眼鏡呢?

  最後,我想提醒你,在你的思維里,把這些所謂的“優質男”看得太高了。比如你說“優質男不缺女生”,這種想法全是錯的。

  其實有很多優質的男生都是很缺女朋友的。那些不需要他追,甚至倒貼過來的,他根本看不上。而他想要的,遠遠是他攀比不上的。要知道,如果一個女生足夠優秀,是男生眼中的“優質女”,那些以男生敏銳的觸覺,他們難道不會知道,任由她自生自滅嗎?

  你這種自我貶低的認知,從一開始就把自己置於卑微被動的位置。那你又如何和那些“優質男”平等地在一起呢?請記住:精確的價值匹配是一段長期關係的核心所在。

  依我看來,你現在缺乏的是感情經驗。我建議你花時間和那些真心和你在一起的男生相處,好好感受一下關係的本身是什麼,感受對方和自己在感情中有什麼需求,這才真正有利於你的理解和成長。

  退一萬步講,如果你真想和這種所謂的“優質男”在一起,你也要在現實生活中多多接觸這種男生,了解他們的真實想法,可能比你在這裡揣摩所謂的手段和套路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