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不急 婚前看清幾個道理

很多女人到了該結婚的年齡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於是被冠以剩女的名號,親人朋友排著對的催促自己,面對多重壓力不知道自己是束手投降,找個好人就嫁了,還是繼續等待對的人出現。小編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要被他人左右,婚前很多道理要明白!

暗戀不要緊10個小招引他上鉤戀愛過度付出小心對方忽視你

寧缺勿濫≠死板

一部分剩女之所以會剩下來,其實並不是真正讓別人剩下來的,而是被自己剩下來了。她們往好裡說叫執著、癡情,往壞裡就是固執、刻情,不知道求變,總希望別人完全合著自己的意,卻不知道或者是不能接受別人要求自己的改變。也許你覺得對感情應該寧缺勿濫,但”寧缺勿濫”不是讓你鐵板一塊,更不是讓你只有自己沒有他人,而是讓你學會明白自己的需求,以此帶著需求去做針對性的等待。

對待感情不卑不亢

感情沒有貴賤之分,就算有價碼,它的貴賤也不在於主體的外表、年齡和地位上,而在於TA的內心和精神世界。剩女的情感在自己心中,男人必須用熱臉貼著女人的冷屁股求著女人,以及女人必須找個男人嫁了,而且上了多少歲就要打折扣嫁了,這些都是害人不淺的婚姻餘毒。真理應該是:剩女當自強,剩女當覺醒,剩女要不卑不亢,不但要有寧缺勿濫準備打單身的勇氣,還需要謙虛適應環境的從容,嫁不嫁只是一種人生狀態的改變,而並不是人生價值的改變。

得看重人品

愛情太經不起兩種東西的考驗了,一個是時間,另一個是純度。所以,你可以相信愛情,但請一定不要指望愛情,愛情這種東西是從來都不靠不住的,如果說男人身上還有一種東西可以讓女人靠得住的話,那就只有男人的人品。男人的人品決定了他的忠誠度,決定了他所擁有金錢地位在你面前的屬性,決定了你婚姻幸福的基數,它就好比是你們幸福指數最前面的那個1,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只是0。